close




這麼假會的盒子想也知道是JS出的~~~XD
這次周年慶買到3000就會送哦!

開啟處有一顆很大的假寶石



腳部也有做出來噢




打開還會有一條鍊子固定是怎樣XDDD



底部是鏡面,我覺得這個盒子應該比較適合裝首飾~



底部的絨底是貼上去的,有點虛XDDD



看起來就可以撕(汗)



那最後給大家猜一下~我是買了什麼東西呢?



題外話,下面這張圖的包包不要買!!!
品質好差我直接退貨了= =



買了一個包>///<
是Pixty的~收到再來開箱

賣場在此↓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366340



原本也有點想買紅的~
不過想說紅色買小一點的包好了

本來想兩個都買可是這樣好囂張>///<

周年慶期間無限的買東西都有藉口好開心(噓)




 


10/3新增

又陸續購入一些東西,來分享一下~
LM的眼部遮瑕組合,內容物如下:
$2295



大家都好迷你好可愛呀!
拿來跟蜜粉(左上)比較一下:
簡直就像媽媽帶小孩>///<



另外買了PJ的粉霜~
之後跟新出的隔離會一起介紹



有附一隻挖棒說~



還有MAC壞人系列,
先買了睡美人巫婆的美顏蜜粉餅>///<
其實還想要其它品項...再慢慢購入吧!





最後我會不敢結算總金額Orz


 




 

哈哈我化妝水用完了(倒)
趕快趁南西的會員預購會跑去買~

植村秀的海洋保濕化妝水
從大一開始吧?一直用到現在
中間偶爾變心(羞)最後還是他最適合我~

一路從1000初頭到現在1250,
趁周年慶打折買入就不會差很多了!!

以前只有一款,現在有分成清爽滋潤型嘍!

滋潤型夠保濕又不油膩,其實我覺得各種肌膚都可以用~
但是清爽型對中乾肌來說就不夠力嘍

這次是櫃姐拿錯才有下面這張照片(淚)



清爽型是壓克力包裝,滋潤型則是玻璃瓶。
其實我比較喜歡壓克力因為玻璃好怕打破|||


另外有特價一定會買的就是水磁場啦~
先買個三瓶應急XD

周年慶都會出大瓶75ml的特惠,
可是我從來都沒買到 冏>

下面是一般50ml的唷~
一瓶我大概可以用1.5~2個月


這篇會持續更新XDDD

話說好像應該把上一篇的Lunasol買一送一列進來:
這也是周年慶必買的~買一送一的各種東西XDDD


說到這,植村秀今年不打八折了(淚)

但是化妝水(我上面推的)也有買一送一~
不過每人限買一組= =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體會看看唷~
打開還會有一條鍊子固定是怎樣XDDD底部是鏡面,我覺得這個盒子應該比較適合裝首飾~底部的絨底是貼上去的,有點虛XDDD看起來就可以撕(汗)那最後給大家猜一下~我是買了什麼東西呢?題外話,下面這張圖的包包品質好差我直接退貨了= = 10/3新增又陸續購入一些東西,來分享一下~LM的眼部遮瑕組合,內容物如下:大家都好迷你好可愛呀!拿來跟蜜粉(左上)比較一下:簡直就像媽媽帶小孩>///<另外買了PJ的粉霜~之後跟新出的隔離會一起介紹有附一隻挖棒說~還有MAC壞人系列,先買了睡美人巫婆的美顏蜜粉餅>///<其實還想要其它品項...再慢慢購入吧!最後我會不敢結算總金額Orz 哈哈我化妝水用完了(倒)趕快趁南西的會員預購會跑去買~植村秀的,從大一開始吧?一直用到現在中間偶爾變心(羞)最後還是他最適合我~一路從1000初頭到現在1250,趁周年慶打折買入就不會差很多了!!以前只有一款,現在有分成跟嘍!滋潤型夠保濕又不油膩,其實我覺得各種肌膚都可以用~但是清爽型對中乾肌來說就不夠力嘍這次是櫃姐拿錯才有下面這張照片(淚) 10/3新增又陸續購入一些東西,來分享一下~LM的眼部遮瑕組合,內容物如下:大家都好迷你好可愛呀!拿來跟蜜粉(左上)比較一下:簡直就像媽媽帶小孩>///<另外買了PJ的粉霜~之後跟新出的隔離會一起介紹有附一隻挖棒說~還有MAC壞人系列,先買了睡美人巫婆的美顏蜜粉餅>///<其實還想要其它品項...再慢慢購入吧!最後我會不敢結算總金額Orz 哈哈我化妝水用完了(倒)趕快趁南西的會員預購會跑去買~植村秀的,從大一開始吧?一直用到現在中間偶爾變心(羞)最後還是他最適合我~一路從1000初頭到現在1250,趁周年慶打折買入就不會差很多了!!以前只有一款,現在有分成跟嘍!滋潤型夠保濕又不油膩,其實我覺得各種肌膚都可以用~但是清爽型對中乾肌來說就不夠力嘍這次是櫃姐拿錯才有下面這張照片(淚) 哈哈我化妝水用完了(倒)趕快趁南西的會員預購會跑去買~植村秀的,從大一開始吧?一直用到現在中間偶爾變心(羞)最後還是他最適合我~一路從1000初頭到現在1250,趁周年慶打折買入就不會差很多了!!以前只有一款,現在有分成跟嘍!滋潤型夠保濕又不油膩,其實我覺得各種肌膚都可以用~但是清爽型對中乾肌來說就不夠力嘍這次是櫃姐拿錯才有下面這張照片(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