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角是它~
VISEE的NUDE系列N-2
感謝絕逆的友情贊助>///<

台灣沒代理比較不好買,
不過不用灰心,看標題你就知道買KATE就可以了XDDD

N-2當初也在我的觀望清單內,
但是因為有KATE BR-3就沒有購入了
想說紅咖啡感覺應該很相似。

沒想到!!!
居然會這麼的像.............
姑且不討論右邊亮格打亮&打底的



兩盤擺在一起看看:



看這張照片你知道哪盤是哪盤嘛XDDD


謎底揭曉~~


先從<最深色>來:

KATE(右) 最深色較深
VISEE(左) 顏色比較偏紅一點



這張可以看到最上面兩個最深色,
亮片的閃度也不太一樣呢~
VISEE較為細碎&華麗,
KATE比較偏珠光&亮片較少

<中間色>
KATE(右) 反而有點偏灰?
VISEE(左) 比較偏紅,光澤度比較美
     有波光粼粼的感覺



最後是<打亮色>

KATE(右) 比較偏銀的米色
VISEE(左) 顏色比較連續,發色比較飽滿,稍微偏米膚色


那看看眼部試色吧:
先來VISEE





這張是沒有調過的



然後看看KATE BR-3:
(自然光)


(黃光)


是不是在20cm外看都一樣..............
硬要說他們的不同,

1.VISEE呈現出來的妝感比較透
KATE BR-3雖然是春夏出的,可是可能因為這系列原本是秋冬產品
總覺得顏色一點也不春夏(笑)
不過換句話說,是到秋冬也適用的顏色

2.同樣是五色,KATE的金銀亮粉顯得較為無用,
又比較會飛粉。
VISEE的霜狀格打亮很美,打亮格亮片也比較好看
注重整盒每個顏色都要實用的人選VISEE較好。
而且他每一格的亮片都比較有層次,也比較有變化。

3.KATE很快就會見底!
看看我的鐵片大凹特凹,可是我也只是比較常用而已~
讓我創下了從開封→見底最快的紀錄。
不過KATE的價格是VISEE的快一半(笑)

4.VISEE的眼影棒很難用
這點我真的要詬病一下,又短又小,
又有一頭是刷子就算了,粉還抓不起來=_=

要買VISEE我推薦大家去Y拍搜尋"東京魔法堂"<<有連結
我就是跟他購入N-3(雖然後來賣掉了)
可以在忠孝復興面交,似乎有店面哦!
它的價格還算OK~

好久沒寫兩樣東西的比較了XDDD
上個星期實在太忙啦~完全沒力氣寫文章
這禮拜會多寫一點補回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