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MJ三盤眼影中的大地色>///<
擦起來真是氣質又實用耶~

有人問我IE愛心盤跟這次的MJ哪個好用,
我會推薦MJ~雖然他死不打折XD
可是粉質上MJ大勝!!顯色度也比較優秀。

原本看到他的配色我以為跟#憂愁很像,
可是憂愁更家的金&橘,
這盤豪門名媛我覺得更實用耶~



上面那張下面兩色有點照的太淺了~
下面這張比較接近



實際試在眼上~
天氣太好了顏色反而不明顯 冏>
最近眼周有點乾請多包涵~









暗一點比較清楚↓
這次的打亮格真的超閃的!!







順帶一提,今天的腮紅是NARS的DESIRE~
有點誇張的霧面粉,ANGELIKA相較之下比較偏桃粉



今天刷的比較淺,
好像看不太出來後~
等到我多用了幾次再來寫專文心得= =+



順帶一提,今天的睫毛膏是MJ魅惑光感第三代(濃密)




今天唇膏是ZA的金亮肉桂,是很有氣色的裸色耶~
然後加上透明唇蜜而已說
看起來卻偏粉??

在黃光下看起來是這樣子:






我覺得這盤眼影取這個名字,
應該是他畫起來是有氣質的大地色吧!
然後豪門名媛感覺都畫這種妝(?)

最近換季皮膚狀況好不穩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