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熱門的Fasio月光戀人, 我購入了3盤(遮臉)

有買的人買哪一盤來相認一下吧~~~~~

我買了主打色BR5、BE-2跟PK-4

最常用的是BE-2!!!!!!!之後再介紹, 它好像Lunasol的光影01唷

但是月光戀人的光澤更濕潤一點這樣~


BR-5是我有點怕怕的冷調棕色, 擦這種顏色我都很容易黑掉

因為我黑眼圈蠻明顯的~這盤目前感覺還ok! 

直接看眼部試色吧~



濕潤感十足!

我覺得這盤的顏色沒有那麼灰, 屬於比較中性的冷色調

所以氣色才不會那麼差, 相反的還有種精明幹練的感覺,

適合要上台報告之類想要製造聰明的形象時使用~






它可以製造出很深邃的眼神,

並讓你感受到層次感!! 讓眼窩的部分看起來好立體噢~



這張可以看到光澤感



話說最近都是盤髮路線....因為長的半長不短

會亂翹又看起來沒精神(-__-)



月光戀人的持久度還ok, 不過我都沒用它的打底

一整天下來大概有7~8成還在吧?

但跟我手上有的大部分眼影比起來稍微弱一點,

用內附眼影棒挖取的時候有一點點飛粉, 但在可以接受的程度

中間月亮那格真的是這盤靈魂~它細緻的珠光讓整個眼妝的質感upup

這盤眼影是最近摸到最喜歡的一款新款嘍!!


總覺得這款的兩盤大地色都蠻適合把眼睛畫成比較圓的畫法,

下次再畫一次來寫>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