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塊是之前在City Super購入的, 屈臣氏並沒有進這個色號唷~

(也許以後會啦)

原本有的幾色覺得不是很適合我的妝感, 所以一直沒有涉獵

那次好像是看到特價100多就買了2塊(一塊送人了)

後來好後悔沒有多買一些XDDDDDD



↑ 03跟05要停產了!!

看起來像奶油還是果凍之類的, 總之摸起來也是很柔滑

因為亮片顆粒大的關係也有一點沙沙的, 但抹在眼皮上時並沒有這個問題

色號是11, 帶些微紅感的棕色



你看它擦起來這麼美!!!!!!!!!!!!



這天拿它跟Lavshuca的戀夜星燦BR-1一起用~



話說這盤也被我用的很凹哈哈



塗在眼皮上的樣子:

通常我都會用MAC打底後才塗噢!!

因為單用的話, 我覺得油脂成分蠻高的所以容易暈



不過他塗抹起來可以製造很自然的陰影感,
 
其實加上眼線&睫毛膏就ok了說~



上了戀夜星燦後~我覺得最棒的是可以讓戀夜的眼窩色變得很突出!

金色的粉末+金色的珠光讓這個組合有一種異國風味



戀夜的最深色也很美說~

眼尾的深咖啡有一種巧克力棕的味道






最近結束了上一份工作(!)

所以又有比較多的時間寫網誌嘍~~希望在這段空檔可以找到這個網誌的新方向

因為之前太忙都只能記錄一些使用心得, 但沒辦法寫出有新意的文章

一些想寫的東西礙於時間只能暫時擱置, 最近趕快努力生出來>"<

大家再等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