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天氣好趕緊把另外一色也寫完>w<

不過最近太陽也實在太大了吧.......

Visee這系列的眼影, 我覺得夏天用很剛好耶

都有一定程度的發色力, 呈現出來的妝感又很清爽~

今天要介紹的PK-5, 偏紫色調的一盤~

這盤一直給我夜間小酌一杯香檳之類的(?)幻想

整體配色有一種輕柔的微醺感, 比萬用的PK-1多了一分迷人的風采



最上面的銀色其實帶點粉紅的珠光

但是我的小相機拍不出來(汗)




這盤的中間色兩色, 擦起來不會有瘀青感耶!

也可以製造自然的陰影效果, 比PK-1那盤更深邃一點點這樣

老實說它只有在眼影盤裡看起來比較紫, 擦在眼皮上就有點紫棕色的感覺

這系列的眼影沒有大顆閃爍的亮片, 取而代之的是大量的珠光光澤

喜歡這種朦朧眼妝的人應該會很愛XD







想畫的濃郁一點~這次是這樣畫的:

先用A色塗滿眼窩, B色超過眼摺一些些





C色畫眼尾的位置, 可以順便回勾一下

D色打亮眼頭





這張可以看到, 最深色只有畫在眼尾的位置~



加上眼線&睫毛膏





今天的唇彩用的是新朋友 !

上次讓Alice化妝時被她用的蘭蔻 In Love燒到了, 馬上去買一隻XD

色號是337M~ 水潤又顯色好愛阿 ! !

遮唇紋的效果也是超好的~





看全臉照可以發現,

它真的沒有那麼紫了吧~所以這盤跟LAV非洲堇是不衝突的唷~啾咪^_<

(被拖出去揍)





原本在房間裡拍, 後來想說去外面光線比較好

可是熱爆了!!!!!!!!!

就拿了一個髮箍把劉海都束起來, 覺得這個眼影還蠻適合這種造型的XD

好像千金在擦的氣質色之類的




 


畫紫色眼彩的時候我覺得可以降低腮紅的色彩, 用很~淡的粉色輕輕帶過就好

(例如我今天用的是JS雙色粉狀的01)

然後唇彩可以選擇稍微顯色粉色系, 效果很好吶>////<

這系列眼盤用了兩色都很滿意耶, 感覺都是走氣質路線來著~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