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篇有提到最近我都用粉餅上妝,

最近手邊的餅就不知不覺多了起來......(羞)

今天要介紹的是小凱老師的自有品牌1028

新出的底妝:極致柔白粉餅#01淺陶色

兩個色號:
01白陶肌 &  02 粉陶肌


外殼有點沉甸甸的,或許是粉盒的材質關係?
不過似乎會讓畫妝包瞬間變重不少 冏

白色的盒子上有霧面的1028字樣





他的透明隔板.........好虛弱Orz
因為跟餅的大小差不多,不好拿起來
如果做成可以同時蓋住粉撲的大小比較好
(一般不是都做這樣嘛??)



粉撲屬於扁&薄型,
不過我都用海綿上餅不知道他效果如何~
(乾濕兩用的粉撲好像都長這樣)



我只能說,這塊餅值得更好的配備
因為他的妝效很棒,可是卻住在一個普通的房子裡....

來看妝效好了,
首先他是霧面妝感的餅哦!
遮瑕力超~~~~~強
臉上瞬間有PS過粉粉嫩嫩的感覺。

之前比較少接觸霧面底妝,
因為認為光澤底妝比較自然。
但這次用了之後覺得霧面的感覺也很不錯呢~
霧面比較有乖孩子的感覺?

對付毛孔&泛紅&痘疤能力都很好唷!



不過或許是這個原因,
他的粉體摸起來比較乾。
可能比較適合乾肌以外的人使用哦!



遠一點看
連痘疤都遮住了.....

這款還有一個蠻特別的地方,
就是上的時候很滑順好上。
有時候上粉餅可能會有卡卡(卡卡???)的感覺,
這塊上起來還蠻行雲流水的,
粉體很好擴散開來。延展性不錯。



不過色號只有兩個有點少說~
我心想應該可以用白皙色,因為最近美白有成(羞)
結果還是像戴了面具一樣↓
除非你是很白很白面無血色,
選自然色就可以了哦!

我平常可以用櫃上最白~次白的色號,
這色居然還有嚴重色差!!
所以真的很白的人,選這色就對了~



最後來到持久度的部分,
由於我兩頰較乾,
頂多T字不可免俗的出一下油,
不會有溶妝的現象出現。
(就知道為什麼有一篇底妝一直發不出來.....)

此外,也沒有暗沉的狀況,
如果你有毛孔&泛紅&痘疤問題,
皮膚不會太乾的話,可以嘗試這款看看~

而且重點是,價格事就甘心的420元!


那就先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