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 昨天準備好照片今天很快就寫好了,

希望以後周末也可以維持這樣的進度~

絲絨吻膚粉底液/30ml  $1920

BBR的粉底會購入也是一場意外(牽拖)

本來在查眼影的資料, 意外看到這款是霧面妝感突然就燃起大火了 !

去櫃上試過馬上決定購入的第一個原因是,

有用的那一塊手背肌膚完全把肌膚紋路修飾的很乾淨看不太出來~

也對他的妝前乳很有興趣, 等PJ的用完想來試試看


我覺得BBR是一個以價格來說CP值很高的品牌 !

而且它的包裝從產品到紙盒一點都不馬虎

而且比較少人在推薦感覺比較特別(誤)


粉底液是長方形、瓶蓋佔瓶身大部分面積的設計

另外還有不是霧面妝感的它款粉底液, 外包裝也是一樣

但好像瓶身就不是霧面的



在底下印有粉底色號, 

我選的是201不偏紅的顏色, 




擠在手上看起來略白

但是在臉上推開後就是自然偏白的顏色了~





同樣是按壓式的設計




瓶身印有BBR的名字,

這邊也可以看到瓶蓋拔起來後會有向內變得細長的包裝~

這個包裝同時也可以卡進他們專櫃上的陳列架



要稍微轉一下瓶蓋才擠得出來唷



不過櫃上的貨製造日期好早噢Q_Q

現在都2013年了說~這款不是還是新款嗎!?

大家去買的時候也要注意一下




馬上來用素顏實驗看看吧~




這張應該看得到眼尾有斑點、然後有一些微血管之類的

總是膚色不是很均勻, 還有痘疤



這張也是微血管



哈哈近距離接觸我的黑眼圈Q_Q

還有毛孔~黑眼圈用IPSA眼部按摩有稍微改善噢 !

而且妝前用遮瑕會比較貼, 還蠻推薦的



這個冬天妝前都用PJ的03

不然鼻子都會脫皮

但是拍這系列照片的前一天又很手賤的擠了粉刺所以鼻頭很乾燥



上完粉底後~

這款質地比較濃稠一些(類似Dior Nude)

但是它的遮瑕度比Dior Nude還要好!

請忽略我的鼻子, 如果沒有擠粉刺會跟兩頰一樣服貼的~

另外他要多花一點心思推開, 比起刷子即便是我大推的BB粉底刷,

我都覺得用海棉粉撲比較適合說!!

請用彈壓的方式上妝~



可以看到它遮瑕度不錯, 卻不會造成濃厚的妝感

我相當喜歡這點 !

遮瑕度好的粉底會讓人有一種安全感XDDD



眼周的部分我並沒有帶到

最近用了IPSA的眼部按摩後黑眼圈有稍微改善

上妝前使用也可以增加遮瑕的服貼度



毛孔的遮瑕度也OK



遠遠看妝感是有一點霧面的~

以前都喜歡光澤粉底的我遇到這瓶整個變心了XD

我又想到關於香味的問題,

雖然它的確有一股古早化妝品的味道

但是上完整臉後味道就消散了, 所以大家不用怕~





接著加上遮瑕&蜜粉後

皮膚看起來真不錯!!





畫完眉毛



加上上一篇的眼妝~

這瓶粉底可以製造出很乾淨的妝感

而且不容易脫妝, 一整天下來連容易出油的T字都還好

出油量是之前用PJ粉底液的1/2

但這不表示他不保濕, 兩頰會乾的我冬天用也是很ok的



最後它的容量新品就只有裝滿8~9成左右

所以打開不要被嚇到了!!

對粉底一直很花心的我遇到這瓶後突然覺得好美妙想一直用他!

不知道這種感覺可以持續多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