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ody Shop提供產品試用)

對The Body Shop的印象一直停留在身體乳之類的,
沒想最近出了全新升級上市的水嫩淨白護膚系列~
究~竟他們的保養品用起來是什麼感覺呢?

夏天主打的產品,每家的配方都不太一樣
The Body Shop選用的是日本紫蘇
(日本的比較威嗎???)
當中所含的維他命C磷酸鎂、乾草根萃取、蘆薈膠精粹
可抑制黑色素增生、改善色素沉澱、預防黑斑等,

我一直以為紫蘇是吃的東西,
沒想到居然有這樣的效果?

外觀是長這樣↓
白色的塑膠瓶身
隱約(?)可看到幕斯(右)是壓頭狀,
化妝水則是一般的洞孔設計。




首先來看看↓
水嫩淨白潔面慕絲 $880/150ml (右)




我最喜歡幕斯狀的洗臉用品了>///<
軟綿綿的感覺好舒服呀~
擠出來的泡沫不會很稀哦~



每天都覺得壓力很大快禿頭OL一枚↓
壓力大常常會臉部暗沉&長一堆有的沒的
還有額頭一堆小紅斑快變痘痘了



洗完之後臉色比較明亮~
味道也很清新,
不過真正要有效果還是要靠後面的保養哩~



我有一塊顴骨斑(羞)
這張照片應該看得蠻明顯的↓



水嫩淨白調理露II  $1080/150ml

也就是化妝水嘍~
質地是透明的水狀,味道跟潔面慕絲差不多







水嫩淨白深層保濕面膜 $880/4片裝



敷面膜...
面膜紙的厚度就是一般厚度這樣



敷完臉都亮了起來XD
斑也比較不明顯嘍!
雖然要完全消失應該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不過上妝之後看不出來就好啦





最後總論一下:

這系列我會推薦油性~一般肌使用,
雖然產品描述中所有肌膚皆可使用,
敏感肌亦可。

但像我是混合型,T字部位用起來很OK,
兩頰的保濕度就要靠專門的保濕化妝水了。
不過美白產品用起來,
不知道是因應季節的關係普遍都比較不滋潤說。

他的效果我給予很大的肯定,
雖然短期用不會馬上白一個色號,
但臉色真的比較透亮呢!

我喜歡的使用方式是:
把它當成工具性的保養品來使用,
(如用於全臉易生斑點、暗沉處等)
再搭配自己的保養品。

美白系列的產品我都會推薦這樣使用,
因為雖然想使肌膚變白,
保養的根源還是在保濕,
所以夏天努力防曬之際也不要忘了保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