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篇來哩~~不過沒寫這篇我還真沒有仔細注意,

平常我上保養品的順序是怎樣呢XD

今天要介紹的東西,已經經過我嚴苛的肌膚考驗(什麼鬼)

留下來的菁英中的菁英,

那我們趕緊來看看是誰吧!!

化妝水部門打敗植村秀榮登第一名的是肌鑰的滋潤型保濕露,

最近漸漸覺得用了5,6年的植村秀不夠力了(哭)

肌鑰這瓶一開下去,我想就沒有回頭路了............

保濕力很讚,我實在想不出形容他的文字

只是在冬天使用,什麼卡粉呀細紋的,通通都沒問題啦~!!



接著是最近都拿來當敷臉用的植村秀,

如果白天需要濕敷,就會出動他

(晚上是ALBION*羞)



周年慶噴了ALBION的健康化妝水&滲透乳,

兩瓶買起來價格真是有夠恐怖!!

但是每天敷效果真的很好,

最強的是在安定肌膚的能力

讓毛孔沒那麼明顯&不會泛紅等等

難怪大家會推成這樣



滲透乳是要在化妝水前用的,

順序跟別人不太一樣很有趣



我買的是滋潤型的,剛洗完臉很乾的時候

先擠兩下搓一搓,



然後按摩全臉,臉就會像喝飽水一樣有彈性



然後再來用健康化妝水濕敷,

搭配一起用真的很好用!!!



接著進入精華液部門

其實還有迪奧那罐紅色奇蹟,但被我媽拿走了= =



CHANEL家的東西,美白精華大概是我永遠都會回購的東西吧!!

就是用了這罐,讓我去做黑色素檢測出來兩頰是0

保濕精華也很好用,有水蜜桃香味

保濕力很好,但夏天用好像會太滋潤XDD



倩碧的水磁場一樣是不可欠的產品,

後來換過各種保濕的乳霜不是太油,就是保濕效果不夠



倩碧擦起來真的很清爽,又很保濕

推薦給各種膚質的人用!!

乾肌的話,請從保濕精華液下手

倩碧只能算是最後的蓋子而已XD



眼霜是逆時無痕的,

滋潤度&修飾細紋的能力很不錯

也沒有長怪東西



他的質地長這樣↓



卸妝則是美白系列的凝膠↓

這也是我永遠都會回購的產品!!

溫和&卸除力OK,而且是透明凝膠狀

一條我可以用3,4個月到半年不等



卸妝的話,佳麗寶藍瓶跟萊雅的都蠻好用的

只是佳麗寶有一個臭油味XDDDD

而且好像漲價了,我就回去買萊雅了

卸唇液也是佳麗寶的,這瓶我要大推~

才2百多吧?唇部有白白的角質的時候輕輕用這罐卸一下

就會變得很乾淨柔嫩哦

而且不會刺激(資生堂的我覺得會)



最後是護唇膏,JS的意外的好用耶

比他舊款的更滋潤哦,而且香味很好吃XDDD

比我之前買的ANNA SUI滋潤唷


然後肌鑰的護唇膏我還是離不開他,唉~~~

滋潤度&撫平唇紋的程度,沒有一家可以比

果然嘴唇有過敏過就很難照顧呀= =

大家要好好注意身體唷!!



呼~終於寫完了,

大家有對哪個產品比較有興趣嗎?

如果我沒有寫的很詳細的地方可以再問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