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管是日本台灣,大家都在折扣季。
大家一定有很多戰利品吧~?今天來分享一下購入的幾樣東西~
首先是這件毛呢外套,一穿在身上就脫不下來啦>///<

毛呢外套容易顯老,我的挑選要點是買淺色的。
再來選設計、樣式比較年輕的,就可以輕鬆穿出千金小姐的感覺嘍




是這個牌子:PS
我在SOGO忠孝館B1買的,手扶梯一下來那家就是
原價要5000多呢!現在打五折入手價是$2400




細部的照片。這件還有黑灰、淺咖色,三件穿下來我最喜歡米白,
黑灰的也不錯,只是我黑色外套太多啦!
喜歡其他色的人可以去櫃上看看喔。



袖口領口都這是種毛邊設計~




今年一定要來一件無領外套~
會讓鎖骨那塊變得很漂亮。



穿起來的樣子,這張比較接近實色~
掛起來好像很寬大一件,穿起來超修飾的呀>///<
本來在觀望風衣,直接刪掉選項買了這件
我覺得扣起來比較顯瘦說。


裡面穿的裙子?別急別急


裡面穿的是這件,earth music&ecology的洋裝
我買深灰(黑?)色,另有淺灰
現在打七折,約1600有點忘了






腰部有做收縮的抽繩設計


裙襬很像百褶裙~我最喜歡他這個地方


穿起來的樣子。忘記拍側面了,他側面很好看說...


最後這個算是誤打誤撞買的,NET出的假大腿襪一雙$190
質料還可以啦,至少比一雙100的好多了


大腿有做花紋設計,還蠻可愛的
裡面還有藏蝴蝶結呢



大家買了什麼呢?總覺得聽到3折這種字眼就會失心瘋阿~
要是台灣也有像日本一樣優的折扣就好了,
總覺得不管怎麼降都沒有日本低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