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忽略我的行為XDDDDDD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次覺得最棒的折扣季戰利品!





怎麼會有這麼美的衣服>///<

這是上個月底去大阪折扣季挖到的好貨~



我自己買了湖水綠的, 鵝黃也太可愛忍不住一起包回來, 想說可以回饋讀者

這麼熱的天氣在室外當然不可能穿著這外套

但是大眾交通工具跟百貨店家都把冷氣像不用錢的開很大,

滿身大汗進去很容易就感冒了~

所以夏天我一定必備的反而是小外套XD









看著看著也好想把鵝黃留下噢XD







等到秋天這麼可愛的外套質感好的一定都要幾千跑不掉

剛剛看到原價是7000多日幣嚇死了

湖水綠不用說(不好意思我家是黃光>"<)

鵝黃色更是有氣質, 搭配今年很流行的有領子的上衣翻出領子超適合 !




像是這樣↓(不好意思放閃了)

因為這天在海邊比較冷所以全扣當上衣穿也ok~

不過我比較高所以我覺得再矮一點的女生穿比較好看(偶166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