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好像都沒什麼消息,
來貼一下~各個點都已經鋪貨在賣嘍
超炫耀水漾唇蜜$1000
真是有夠貴的XDDD


先聲明~我沒有買喔XD

他的包裝比較像睫毛膏耶
(圖左)


你看這個金色蓋子跟黑色管身,
不抽出來哪知道是唇蜜XD
而且買很多色會搞錯(誤)
就像Lunasol一樣~


刷頭的形狀是底部較寬,
上面呈現扁平狀的棉棒,
棉棒就自動扣分XD
(個人喜歡刷頭狀)


這次出的顏色,在櫃上看都蠻美的噢
我的照片顏色失真蠻嚴重的,看看就好



我最喜歡主打色的#57傲慢
看起來有點可怕的桃紅色可是擦起來過一下子變得很自然~
但是CHANEL家的唇蜜跟我好像八字不太合,
每款我一擦上去嘴唇就開始不舒服........

這款沒有誇張的亮片,
比較著重於發色,幾乎都是純色+極為細小的亮片
喜歡珠光感的人應該會有點失望XD
不過有幾隻還是有的~可以去看看

黏度可以接受,不過仍然沒有Dior優秀
Dior根本就是唇蜜界的霸主吧XDD

有興趣的人,趕快去看看吧~
還出了好看的三個顏色的指甲油噢~
結果指甲油比較得我心,三罐都想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