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Lunasol 的面膜+袋中袋一個是美的4月號贈品唷~

最近買了幾本雜誌, 贈品都給得很大方!

台灣版的就是VOCE啦~我是在全家看到的, 7-11好像沒有唷



雅詩蘭黛的美白妝前乳1.5ml+美白晚霜7ml 很大方耶~

新的美白晚霜已經開來用了, 效果很不錯說~

保濕度夠且不會太滋潤, 很適合剛歷經乾巴巴冬天的肌膚

香味也是淡雅的怡人香味, 年紀增長後很害怕那種強烈且濃郁的味道阿~~




然後~不只是這樣喔

這期VOCE可以剪截角換下面的試用包(IPSA的~)

整個就是很划算, 趕快去買吧~~~~~~



接著就是美的四月號~

我蠻喜歡這期的一些企畫, 主要都是在打造輕柔無妝感的效果



還蠻推薦日本的彩妝雜誌,

像是MAQUIA~美的之類的都會不定期送最近產品的小SAMPLE,

VOCE因為有台版就不買了~



剛好最近用的包是LONGCHAMP, 常常掏不到東西讓我心生買一個袋中袋的念頭

結果雜誌就送了~當然是買下它啦XD



近看袋中袋的直感還不錯耶~

車線什麼的都有確實車好



外面有兩個口袋, 通常我都會放識別證之類的




有小小的提袋, 方便在換包包的時候一拎就出來了~



裡面總共有五個小口袋, 方便讓東西一格一格放好



示意圖 ,因為找不到差不多大小的東西連卸妝棉也塞進去 (汗)



提起來的感覺



COSMOS假睫毛換包裝了~變得比較花俏

很久沒用了買了類似MAC#7來懷念一下



之前228連假時7-11送的迷你資料夾,

拿來放一些DM還蠻好用的~



買了Fasio月光戀人BR-5



還有PK-4(整個腦波很弱)

整個系列都摸過一次後我覺得這色的月亮那格最美~



然後這兩天康是美結帳金額再九折

把BE-2也一起收了~今天用感覺很像Lunasol光影的01~

之後頭髮長一點想染深就買了泡泡染, 用來用去還是喜歡花王的



除此之外最近買的其他彩妝品~幾乎都不是新出的

都是補貨性質~再慢慢寫吧哈哈

就是這樣啦~大家買了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