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高絲特賣會忍不住也衝了一下XD

主要是想去看JS, 聽說今年折扣有下到5~7折

回來看照片以後後悔自己怎麼那麼有自制力, 應該都包回來才對........

不喜歡也可以造福大家.....明年我會記取教訓的!!

來說說我看到的品項吧~先以JS為主

首先去的首要任務是想衝腮紅, 結果只有這個粉狀腮紅~

而且只有03(還停產了),07這種暗暗的顏色



眼影盤有這兩色, 好後悔沒有包回來啊!!!!!!!!!!

因為才700多一盤=__=



眼線液五色都有~眼線筆只有那個白色



還有這個已經改版的液狀口紅~

很便宜才400元一隻



但是大部分都是奇怪的顏色.....

要不是很金很裸, 就是很紫的顏色, 再來就是亮粉多到爆炸

我挑了很久只有一個顏色比較正常

就是19號的pure cherry, 幫朋友也買了一隻





下面這個毛孔飾底乳跟潤色的都有......我為什麼不買(撞牆)

粉底液跟粉餅也蠻多的, 但沒有研究JS底妝就略過





還有這個磨砂膏, 但我覺得不好用



另外還有舊版眼采凍跟指甲油、護唇膏跟護手霜~

但是都剩下一些奇怪的顏色, 都是很淺or藍色之類的

買的東西會被用剪刀剪破外盒像這樣↓




來看看我買的東西吧~

首先是這個液狀口紅, 只有試色在手背上

感覺有一點黏, 發色度不是很明顯




這張比較接近實際顏色哦~

它的亮片比較細小也是我買的原因之一



是有一邊比較扁平的棉棒刷頭




櫻桃色的底色加上七彩亮粉, 感覺很適合疊粉色唇膏



接著是眼線液~是沾取式的哦



它的筆尖還蠻好畫的(很細)

但是偏硬讓我有點不習慣



瓶身很夢幻



筆刷頭頂還有一個J~




畫起來大概是這樣, 要等它乾一下XD

抗暈染程度蠻好的, 回到家眼線都沒暈喔

但卸除時是片狀剝落......我不習慣Q_Q







還是好後悔沒有多搬一些哈哈哈

但是那小小的空間裡擠滿了紙箱跟人讓我只想早點出去~

另外開架式的產品都蠻便宜的, 但有些已經下架的眼影一想到它的效期我就放回去了

依照我用東西的速度還是別亂買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