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的小技巧是常常被大家問到的眼線畫法(羞)
老實說我只能提供"比較"容易上手的方法,
真正的練習還是比較實在喔~
只要你卯起來365天畫眼線,
一定可以比我還厲害的啦~~

首先好像應該來個眼線種類分類:
眼線膠眼線筆眼線液這三種,應該是最常見的吧~



這當中眼線膠算是我每天都會用到的,
主要用於畫內眼線&眼尾以外的眼
刷子是植村秀的,用了好幾年
眼線膠我只有用過MAC跟難用的KATE說
當然是MAC樂勝!!



眼線筆現在幾乎不用,
因為眼線膠&液的防暈程度比他好太多了。
不過初學者最容易上手哦!
眼線筆用過蘭蔻、克蘭詩、CANMAKE、倩碧、MAC、MJ
其中克蘭詩是我覺得最不暈的說~
MUF在櫃上試用時就暈開了,我就沒買回家XDD



再來進入眼線液,如果跟眼線膠一起搭配簡直無敵阿~
我通常拿來畫眼尾&眼頭的部分

眼線液用過的牌子可多了XDD
資生堂國際櫃、佳麗寶T'ESTIMO、MJ三代都用過,
KISS ME、MAC快捷防水、還有很多忘了...

依據使用方式又分成自來水&沾取式
自來水就是像毛筆一樣直接畫就好
沾取式的像夢思嬌、圖中深紫色KISS ME那款




一開始比較推薦自來水
沾取式的難度還蠻高的XDDD
而且很容易沾到睫毛根部,夾的時候就會變很醜= =

同樣是自來水式,筆尖也有粗細之分哦!
MJ的粗度我覺得最剛好,
所以今天偷買了一隻(羞)



三款一起看的話,
KISS ME最黑
Dolly Wink最細
MJ最好畫(好上手)
(有夠偷懶的評語XDDD)



那進入實作篇吧~(這是什麼東西??)
今天用咖啡色眼線膠畫第一步驟,跟之後的眼尾比較好區分
這個步驟用什麼畫都可以,順手就好了
到眼尾慢慢結束,先不要勾或拉



眼尾我推薦用眼線液
可以畫出細緻&俐落的線條



畫的方法就是先觀察你的眼睛嘍
眼線結束的位置就是你眼尾的延長線上~



眼尾的眼線可以放心畫,
因為太多可以擦掉(誤)
其實是畫得不夠外面會效果不佳,
所以就放膽畫吧~!





如果覺得線條太銳利,
可以用深色眼線將其暈開。



大概就像這樣啦~



然後夾夾睫毛,刷睫毛膏



就完成嘍~



眼線不可能一筆就畫好,
都要來來回回調整個兩三次才會完全補好,
所以不要心急慢慢畫哦!
(應該說慢慢練習?)



下次來分享夾睫毛跟塗睫毛膏好了XDDD
不知道還能變幾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