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搞定一家了!!
(意謂不明XD)

過幾天我就可以回復發文發到爽,呃不是,是提供大家生活樂趣的日子啦~
最近買了一本書叫做"夢象成真",用寫小說的方式列出改變自我的方法
讓我一直在思考寫這個網誌的意義

原本只是寫寫個人心情愛怎麼亂搞就亂搞(誤)
可是我開始喜歡美妝這些東西後,用到好用的東西就想幫它寫個心得
一開始也沒有特別的用意,只是想記錄一下這樣
某天上了首頁後突然之間得到了很多人的加油,好像天上掉下的禮物一樣
隨之而來也有一些不怎麼友善的留言
我當時腦中想到的,是NANA裡面的一句話
"忽然沐浴在鎂光燈下的那一天起,我們所站的地方就不是舞台而是競技場"

競技場....有人要跟貓熊搏鬥嗎(誤)
我做的只是提供資訊及生活樂趣而已,還不到帶給別人幸福快樂的地步
不過朝這個方向努力下去,是我今後所認真想做的


還有一點就是~我幫網誌更名嘍!!
作為一個女生的一些磨練之道是我寫文章的核心所以

以後改為"貓熊の女塾"
塾=じゅく=JUKU
是日文的學堂之意~
我也會寫一些個人看法之類的,歡迎大家一起跟本熊討論XDD
先這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