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
自從那以後
我總是想東想西怕這怕那
沒有安全感

我知道
這是我的壞習慣
太在意是一切的原因

雖然沒有到每分每秒
可是也時時刻刻

又回到上次期中考前的困境了嗎
這樣下去不行
自己的人生要自己主導

我知道這個樣子
還蠻糟糕的
也許真的被說中了
因為煞車失靈
會影響我的抉擇

我討厭這個樣子
鬼點子小聰明通通閃邊
只剩下不知所措
為什麼每次遇到這種情況我就特別笨阿
像個呆子
也許我比阿呆還要呆

而且可恨的是
我的本能超越理性
想見面的心情每天像背後靈
如影隨形

果然開關一旦打開
就整個失控
真可怕

開心的時候擁有世界 
難過的時候簡直想死
好極端
再這樣操下去
恐怕會精神分裂XD

吶吶
是不是都要經過這種煎熬
才會到達一個比較容易得到幸福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