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老半天想不出來要PO什麼好~
抱歉...阿卡讓你餓了OTZ






《一目惚れ》

最近有上MSN的人應該有發現這個狀態(笑)
只是想申論一下

我覺得人無時無刻都在一見鍾情

對東西的一見鍾情就會買下來
對風景的一見鍾情就會拍照片
對人的一見鍾情 就會變成愛戀

有時候也許只有喜歡那麼一瞬間
感覺就消失了
有些卻可以維持下去
那之間的界線  應該怎麼樣界定
真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我最近看見了一樣很漂亮的東西
真的讓我非常非常喜歡
不過我沒辦法說是什麼東西
也不需要擁有
只是看到的當下
我真的覺得很漂亮
這樣就夠了
所以
一目惚れ
就像字面上的意思
我變成了一個
只看一眼就喜歡上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