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藍色小紙袋~難道我又去花大錢了嗎?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東西, 500元以內就可以搞定 !

而且有配戴銀飾的人, 我會強力推薦一定要購入~


銀飾很容易氧化變得黑黑的, 不亮就不好看阿>///<

但手上的這條Tiffany項鍊我不敢亂買外面的拭銀水or布來用,

很怕一個不小心就報廢了T_T


某天跟朋友約在信義區, 在等待時繞去了貴婦百貨1F的Tiffany

原本想問問他們能不能幫我處理一下

櫃姊告知有送專門師傅清洗的服務(300/次)

但也可以買清潔用品在家自己保養, 

有空在拿到櫃上給他們保養就可以了~

所以我就購入了拭銀乳 $350/250ml

還有拭銀布 $160/張

其實並不貴 !以它的效果來說

比外面便宜但沒有用的拭銀布好太多了>////<

拭銀乳倒是我第一次用

重點是包裝都是藍色的超可愛 !



拭銀乳長這樣, 很像皮革保養油



打開來~ 用之前我覺得搖一搖比較好,

有時候會有點油水分離的感覺



擠出來是粉紅色的 !

會不會太夢幻阿XD

櫃姊推薦擠在化妝棉上,

我覺得用厚一點的比較好噢



輕輕的敷一下然後輕輕擦拭,

氧化造成的黑黑霧霧的一層就會被溶解(?)下來



這時會有點黑黑是正常的!



接著用清水把他沖淨後,

可以用牙刷刷刷有字的地方, 因為凹下去不好清潔



你會看到牙刷也黑黑的XD



接著拿出拭銀布,

裝在很可愛的藍色信封裡噢



打開來長的有點像眼鏡布XD

但也是藍色的~



輕輕的擦拭即可




擦完也會黑黑的

但這是正常的現像, 絕對不要拿去洗阿 !

因為有特別的化學藥粉在上面,

洗了就無效了~ 等到整張都很髒的時候再購入新的就好了



項鍊馬上變得跟剛買的時候一樣亮了 !

好開心>///<



要注意的部分就是, 我覺得保養完銀飾最好記得喜手喔XD

因為會有一種"粉粉"的感覺

(可能因為拭銀布的關係)

小心不要忘記就拿東西來吃了 !

(這什麼奇怪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