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的底妝沒有什麼技巧,大家真是太捧場了!!

先推薦雪姬的底妝文這篇(影音)↓
http://snowkei.pixnet.net/blog/post/23949863

這篇就可以結束了(喂)

這是我看雪姬那篇照著練習的底妝,是不是很服貼!!


然後這是我每天的底妝步驟: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用粉底液,天氣太熱或是沒時間才用粉餅
(粉餅下回分曉*毆)

以下是用品
由左至右:

JS防護乳
MUF水粉霜20號
Dior柔礦-21號
肌膚之鑰遮瑕膏-OCHER
LM蜜粉-透明


這條推薦給乾性-混合性肌膚用喔,
一年四季都很好用~


擠出來是粉色的乳狀,還有JS家香香的味道


往上塗抹才不會讓臉皮下垂!


接著混合兩種粉底液
(混用是因為MUF偏紅但光澤度佳又持妝,Dior遮瑕力好)



大概1:1就可以了



塗在臉上後用海綿推開,老實說粉底我都隨便放到臉上
再讓海綿去帶想塗抹的位置。
這時候輕輕帶過黑眼圈,讓他沒有那麼重。



用的是菱形的海綿喔



接下來轉到另一面沒有沾到粉底液的地方,
輕輕按壓把多餘的粉底吸掉



然後遮黑眼圈的大功臣出場了~
這隻真的好好用,遮瑕力一流又保濕不卡粉



用手指抹一下就可以了



輕輕按壓在黑眼圈上



眼睛就有神多了!!



然後是LM的蜜粉
(看起來好像麵粉...)



用蜜粉刷沾適量以後在手背上刷均勻



就變成這樣



然後不要用刷的喔!!
要用輕壓"放"上去,有點像用
最後才將多餘的蜜粉刷掉



順便修一下容
用的是IE的雙色修容,好用度普普只是買了就要用完他!!



沾深色那格



刷在下巴那一圈,還有耳朵旁臉頰凹下去的地方



就完成嘍~
痘痘我沒有特別去遮他,想讓它透氣
反正過幾天就好了(喂)



底妝這種東西我是覺得,
下面的皮膚要保養好,怎麼上都好看。
不要一味的依賴遮瑕力強的底妝,
否則永遠只能帶妝見人。

而且化妝雖然可以讓你變成另一個人,
但你希望嗎?
化妝應該是隱惡揚善,將氣色調整成比較好看的樣子,
而不是把真面目藏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