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天來的好早~ 連服裝都得跟著提早換季了XD

挖出許多去年收起來的秋裝, 想著要怎麼跟手邊的夏季衣物搭配使用

畢竟還沒有那麼冷阿~

今天要介紹我去日本的戰利品之一, 還是ESPERANZA的鞋子

(我買了三雙它們家的鞋子)

這雙一套上腳我就馬上決定要買了! 雖然它是秋季款折扣沒有下的那麼低

因為除了低反發穿起來超舒適

編織造型又很少見, 在台灣沒怎麼看到這樣的款式阿~



而且他不是很虛的壓紋, 是扎扎實實用編的

穿起來很透氣喔XD



跟的高度約3~4cm, 粗跟的又好走



後跟跟前緣都有內裡擋皮,

所以也不用擔心有小石子會跑進鞋子裡XD

下雨天也不會濕了腳



穿起來的樣子

我覺得是很宜家宜室(?)的一雙鞋子

穿起來很有氣質, 很適合褲裝

平常不習慣穿得太淑女的人可以用比較秀氣的鞋子來中和褲裝的陽剛味





我覺得我應該無法寫穿搭類文章

因為等我寫應該衣服都賣完了哈哈

蕾絲上衣是index的(阪急、SOGO忠孝、京站、新光等都有櫃)

褲子是mango的990一件, 超好穿的

很適合上班穿之外版型也很棒, 所以我買了卡其跟深藍

另外好像還有黑色跟另一色, 現在還有在賣可以去看看



這雙鞋子也要尋找有緣人哩

適合24~24.5的人穿, 我覺得25應該也可以穿喔

因為我穿24腳阪篇寬(但不長) 所以有點鬆

有穿出去過一次, 無鞋盒

售1100含郵資, 意者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