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盤自從看到PINKY木下ココ推就對它很有好感>///<

剛好上次去自由時報就玩到了!!

雖然它的價位不太可愛$2000

可是一次買九個顏色還蠻划算的啦....

而且他一次包了偏膚偏金偏咖....所有的大地色,

大地控的人一定會胃口大開阿~~

先看一下打開的樣子,鏡子上有花朵的浮水印喔~




外殼也有花朵的圖案,真的是很美阿>///<


附的眼影棒,可是我都沒用(爆)


這是在室內黃光的樣子


手背試色來嘍~~最上面三色


中間三色


最下面三色幾乎都是打亮用的


整體的感覺,光澤感很漂亮
沒有亮片,完全是珠光感光澤


眼部試色(用了最上面三色+第二排的深咖啡)








這副假睫毛很自然吼?後面揭曉




就是上次在屈臣氏買的KOJI 09號


這盤有自然深邃的效果





我發現我的瞳孔怎麼顏色那麼淺Orz
沒有帶變色片啦~~~


腮紅是SWEETNESS



然後要來說明一下它的特性

拿到他開始用之前查了一下資料,G家的眼影好像濕擦才會比較顯色。

看到一些不顯色或是容易掉的評語,

可是這款用起來沒有這個問題阿?

我的上法是用MAC PAINTPOT打底後,用手指或是眼影刷直接上

持久度跟顯色度都很好。

所以可能它是需要打底的,有考慮購入的朋友不妨考慮一下。




然後是眼影的粉質,它壓得非常的實,不會飛粉。

沒有亮片,整盤都是細緻的珠光  (好愛~~~)

一格裡面有許多不同顏色的小碎塊,所以同樣的顏色又有不同的微妙變化。

只是在顏色上面,這盤沒有很深足以當眼線色的顏色,

所以要另外加眼線比較好。



我給這盤眼影還蠻高的評價,無論是粉質、包裝、光澤度都很合我胃口

缺點大概就是太貴太貴太貴了...............

但有一盒也可以抵別牌的2~3盒,著實也是划算的吧!

好想連紫色系那盤一起收喔~~~(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