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nasol夏季限定來啦~
這次我的評語是:喜歡閃亮亮的人,你還在等什麼?



這次的形象照,好有美人魚的感覺呀~
今年的夏限定,看似有淨采那年的影子。

一盤藍的&一盤大地色
不過只是感覺而已,實際上妝感差了十萬八千里阿!

EX-01 Nature Summer Blue(蔚藍加勒比海)
EX-02 Nature Summer Beige(閃耀黃金海岸)





今天要介紹的是EX-02
這張有點太亮了,看下一張比較接近實色
不過實品真的是美呆了!!




純淨的白色、淺膚色、溫暖的熱沙色、古銅棕色
這盤黃金閃耀沙灘的紋路做的也很有沙灘的FU呢!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拍出來都比較淺一點,
建議實際去看實品比較準哦!




來畫畫看。
我覺得有用白色打底效果最好哦!

先用白色打滿眼窩,
這個顏色就像白沙灘一樣美麗,
使之後的顏色變得更有層次




再來上沙色,
整盤裡我最喜歡這色~
看起來有點偏橘的沙色,可是上在眼皮上又不會腫




然後是眼線色,
上在眼摺內&稍微回勾



另外我覺得用咖啡色的眼線比較搭哦!
用膚色打亮眼頭






這是用黑色眼線畫的版本,
感覺就沒有夏天的活力感了。




這個顏色我覺得不怕髒&可以創造出乾淨的妝容

只是要小心白色格亮片比較大顆






另外我覺得限定的質地,
好像跟常態色有點不太一樣!
因為是夏季眼影,所以閃亮度&透明度都提升了~

發色感較春季的輕,
亮片也變得比較大顆。

因應夏天不希望眼色太過沉重、
想營造出輕盈、明亮的妝感。


至於春季是濕式配方,
夏季似乎較為不明顯。
所以比較不會有,一用就凹下去的問題。

另外他的光澤感也很美。
尤其是純白色那格,閃爍的感覺
很有沙灘上貝殼反光的光澤。

較深的二色像沙子照射到陽光,
輪流發出金色的流光,
真的很美!!

這次的唇膏也很美哦!
EX-02配的是Coral Beige
帶點偏裸膚的珊瑚色



素唇:
(以下雖然是室內黃光,可是跟實際顏色差不多哦!)



上了Coral Beige:
質地我覺得延續了春夏的水潤感,
而且修飾唇紋的效果也變好了~



這張就有Beige的感覺了>///<






以上,推薦迷人的夏彩妝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