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本書之前新聞稿出來就打算買啦~
星期五去屈臣氏看到在上架就包下來了!
(早知道星期六再買哭哭)

實品超級迷你的,大約8.5x6.5左右
不過做得蠻精緻的~





今天要先介紹1的白色夢境
也就是粉色款哩~裡面的字&圖案都跟另一款略有不同喔!



打開來的樣子



順便一提這是2午夜夢迴的↓
兩款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紫色這款~




裡面的樣子,沒有深色有點危險的感覺XD
(這是設好陷阱讓我們買眼線液的意思嘛)



手部試色~
紫色款的中間那色粉紫,比較有珠光&亮片
相較之下粉色款的淺粉色則有點霧面的感覺,
應該是想白天&夜晚不同的妝效吧

至於亮片的眼蜜那色,
我怎麼沾都拍不出來.........冏




這款的紫沒有很螢光,
擦起來不會妖





有點像KATE的桃紅色呢





那我來試畫嘍~

先用左上角的眼影霜打底,




再塗上淺粉色




眼摺內&下眼尾塗上桃紅色





畫眼線,壓上一點深咖啡色眼影
(這篇用的是MAC handwritten)



眼頭也用眼影霜打亮,刷上睫毛膏
今天好飛俏呀!!
畫上咖啡色下眼線就完成哩~





室內的光怎麼看得比較清楚??




這張感覺真好!



這個桃紅色的畫法要很小心,
因為一不小心會有歌仔戲的FU出現~
所以我選擇加上眼線&用一點深咖啡色眼影來調和



而且眼影是粉桃色的話,就不要刷腮紅啦~
保持雙頰的白淨,更能襯托眼影的顏色!

不過這盤的粉紅&桃紅疊在一起意外的好看耶,
下次可以試試看當作腮紅&另一種畫法




總覺得畫起來一點都不清純XDDDD
比夜晚那盤更妖艷的感覺!!

昨天我底妝沒有處理好,所以回到家眼妝也花了@@
不知道是他們自己持久度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XDD
不過我看MAC也掉的差不多,
下次發另一盤的時候我再觀察一下~

今天是陰天,所以粉紫那盤可能過幾天再畫~
就先這樣嘍~
(繼續去打其他文章)



無聊把劉海跟旁邊的頭髮剪短了,
過一陣子來染棉花糖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