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這是一篇超級偷懶(?)的心得文
請忽略欠打的表情,封面照看頭髮就好哈哈哈



那天心血來潮想捲浪漫慵懶的髮型
可是這篇重點是眼影大家沒看錯XDD


戀愛魔鏡 MJ BR742 森之鱗

魔彩電光眼影盒比較貴,要360耶= =+



原本在考慮要買黎明還是森之鱗,
但是森之鱗的右上那色擊中我了就把他帶回家啦~
看起來很普通,可是試在手上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我個人比較喜歡深的兩色,
因為銀白色那格飽和度不高,用在有黑眼圈的皮膚上效果有點可怕!
至於偏光粉那格,這盤的顏色有點偏綠
照片看起來可能還好,用在臉上真是怪阿..........





那來看眼部試色吧~


先用右上打滿眼窩~



畫眼線色......(好弱的步驟)






眼頭有加了偏光粉,
感覺照片挺不賴的~
可惜一切都是假象........




後來我決定把眼線色暈高一點,
然後弄掉眼頭的偏光粉。






今天眉毛畫得不錯炫耀一下XDDDD
用的是惹我的咖啡色眉筆~
好好用喔XDD



我覺得這盤蠻適合把眼線色暈高一點說。
而且不太會畫髒~

只是MJ的眼影好像都有一個共通的問題,
就是他的延展性似乎沒有很優~

上到眼皮有點難做暈染,
應該說要多花點心思才能推開,
趕時間的時候實在不想用.....

哪像KATE迷鑽 BR-3怎麼用都好用!
(一直要推就是了XDDD)


不過這樣同時也有一個優點,
就是MJ的粉體很厚實
多次疊擦會有一種濃郁的感覺。
讓眼妝的層次豐富了起來,
感覺很有氣質呢~

另外......我覺得這盤的最深兩色很有JS某盤的味道,
只是沒那麼閃亮XD

總之MJ的眼影總有種,

雞助以上,好用未滿的感覺阿~
希望之後出的眼影書可以扳回一成。



我積欠了好多文章阿.........Orz
還債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