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ORGIO ARMANI 漂染雙色腮紅盒 海波幻貝限量版

8.5g/$1500

極度細緻且貼和肌膚的粉體,獨特的「珠貝粉紅」與「波光嫩白」配色,雙色混合使用,
能在臉部肌膚輕鬆創造出宛如陽光親吻的溫暖明亮色澤;
單色使用,粉紅色可加強臉部肌膚紅潤感,白色則能打亮、立體輪廓,令膚色更顯明亮白皙。


這個文案寫的好貼切 ! 從以前我就覺得他們家的腮紅,

比較淺的顏色像2號, 擦起來有像被陽光親吻的感覺。

今天天氣超級好的 ! 趕緊把之前購入的東西都搬出來拍照~

但也只來得及拍了這塊腮紅, 希望接下來多一些陽光 !



ARMANI的腮紅我還沒有買過雙色的~ 這次靠櫃後試色覺得意外的顯色, 

白色的半邊也可以拿來打亮, 於是腦波一弱就購入了XD

限量版的紙盒是黑色亮面, 上面燙有銀色的LOGO

腮紅本人也是黑色亮面沾指紋, 正中間印著一顆銀色GA




在掀蓋的部分一樣有低調的品牌字眼



結果搞了老半天我沒發現照片糊了......囧



剛剛補拍了一些室內照, 大家還是以上面那張的顏色為準吧~

室內照給大家看看它的虹光&亮粉狀況



首先它有很美麗的粉色虹光, 讓這塊看起來暗暗的粉棕色增添了可愛的感覺。



白色部分的亮粉蠻明顯的, 但我覺得不會顯毛孔~

這張可以看到粉色的虹光亮點↓



白色的那一半光澤好明顯喔

有一點貝殼珠光的感覺




分開&MIX的試色, 但我覺得看後面的臉部試色比較準



臉部試色來嘍~先單擦

擦起來沒有想像中的紅棕, 反而有點深蜜桃色?的感覺  不會形容 囧>





混刷之後顏色變得更柔和~好喜歡

歹勢我的粉底有點沒上好......





有一種顯色版2號的感覺, 哈哈

今天眼影是Lumasol Beige Beige

唇膏是CHANEL COCO SHINE#72任性



這塊很好搭, 所以我最近不知道擦什麼都抓他

而且我很喜歡粉紅色的虹光, 讓這塊腮紅變得很可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顆腮紅的關係, 我今天的妝容看起來特別柔和

(其實只是光線很好好嗎)





推薦給大家嘍, 如果有看到這塊請務必下手XD

顯色又可愛的GA腮紅, 實在是太美好了 !

這次的限量腮紅感覺搶比較不兇,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