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腮紅是很妙的一顆~
明明看起來是桃紅色,跟旁邊的膚色混刷之後居然會變成類似超級高潮的顏色?
別急~慢慢往下看吧XD

P&J家的包裝,每次都很誘人阿
像貝殼般的設計,帶點珠光的淺膚色
現在價格漲到一點也不可愛的$1100
你這麼小一顆還賣的比NARS貴是怎樣XDDD



接著請看下面的試色~
最右邊就是分開刷的顏色,混擦變成蜜桃色了



這張更可以看出超級高潮跟他是好朋友,
差異在於超級高潮發色比較透,金色的亮片很大顆
P&J這顆則是低調的氣質珠光,而且比較沒那麼橘~





超級高潮的亮片真是很囂張阿~
可是上到臉上卻又還好。



那來看臉頰試色嘍。
我覺得是很有法式風情的一塊~
刷起來略帶光澤感的臉頰,彷彿被剛升起的陽光親吻過....



P&J家的腮紅雖然也是珠光型,
但與MAC的冰淇淋比起來低調許多。
光澤感沒有那麼強烈,珠光也不會到彰顯毛孔的地步~



這張刷的比較粉一點~



附一下超級高潮的臉部試色,請忽略我的眼鏡XDDD



P&J家的腮紅我是第一次用,顯色度很好~
但同樣的他的延展性似乎相對的不高,容易上到臉上比較不好刷開
跟NARS家的有異曲同工之妙~
所以我推薦用抓粉力較弱的刷子慢慢上色,
比較好掌握他的範圍喔

但持久度就沒辦法比啦。
NARS可以一整天不用補,P&J大概過了3~4小時會漸漸變淡,
但不會到掉光光的地步,需要補妝而已。

P&J的拿很近聞的話,會有一股花香味喔~
個人還蠻喜歡的:P

寫到最後才發現我忘記拍單色不混刷的臉部試色了冏
不過要只刷一色似乎比較難,多少都會沾到兩個顏色~
(這是找藉口吧XDD)

不過我沒時間慢慢刷~所以這塊可能就...
我們拍賣見XDDD
那就先這樣~堆了好多東西沒寫(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