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已經很久沒有畫很重的眼妝了~

有時候上班時間一趕根本就來不及,

可是為了不要讓氣色顯得不好,

我都繪畫這種強調腮紅的妝~

或許照片看不出來,我下手很重XDDD

今天用到了三種顏色:

分別是NARS的douceur

CHANEL的聖誕限量#17 桃紅星沙

還有Lunasol的聖誕組合sheer gold beige pink



首先用douceur

製造出臉頰自然深邃的印象。

這塊腮紅我一直沒有寫專文的樣子(汗顏)

不過是我最常用的一塊NARS腮紅哦!

上面印的NARS花樣都被我刷光光了= = 

如果想要有自然的歪國人陰影,這顆是不錯的選擇~






接著用較為鮮明的桃紅色來當作主色,

douceur單刷當主角會顯得氣色不夠,

所以一定要有一個更搶眼的顏色來搭配。

CHANEL這色我真的好愛!!

除了天天用還囤了一塊XDDD





最後用Lunasol把邊界暈開,

使剛剛的兩色不會造成色塊就好嘍~

接著才是畫眼妝。

這邊上妝的順序不太一樣,

由於腮紅是主角所以眼妝必須去遷就他,

如果先上眼妝容易一不小心就太濃啦XD



眼妝的部分,今天甚至沒有用到眼線色哦!

只有用MAC的兩顆
modelette稍微帶一下眼窩



還有tempting稍為加強一下陰影




很淡吧~↓



加上小翼的假睫毛#04

然後補滿內眼線就OK嘍~



因為眼妝的顏色很淡,可是今天眼皮比較腫

還是希望眼神可以出來,所以我加上不誇張的假睫毛~



順帶一提,今天的底妝也是新加入的成員哦~

之後會寫專文介紹~只能說效果我很滿意!!



最後放一張很蠢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我的鼻孔

阿......是看一下唇色,請選自然有氣色的顏色

我用的是dior 舞台光214還有Lunasol聖誕組的唇蜜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總覺得越來越回歸自然XD

以往總是各個部份的彩妝越加越多,

現在反而有點開始能體會"減法彩妝"的味道了~

有時候想要加重妝容不是問題,

如何減少而仍保有彩妝的效果~

則是我目前十分感興趣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