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公司第一次收到的聖誕節禮物♥

詩特莉餅乾&桑麗卡的唇膏

不過桑麗卡這款我還真不知道她叫什麼耶~

先看看可愛的餅乾造型♥



裡面除了有一包綜合



還有兩塊聖誕樹形狀的!!

有夠可愛~



然後是金光閃閃的唇膏

這造型有點像之前EL的震動睫毛膏XD

RYKIEL IMPRESSION

FARD A LEVRES LIPSTICK

色號是15



帶點橘色的裸色,但感覺不會太難搭



擦擦看好哩。

素唇↓



沒有擦護唇直接擦↓

滋潤度是OK的,不過修飾唇紋的笑果好像還可以進步



遮唇色效果倒是很讚!!






12月來哩~~

最近用了一個讓我容光煥發的東西XD
過一陣子介紹唷
(我臉比手黑看得出來吧T_T)

偷懶了好一陣子,因為最近默默在進行某項計畫
可是途中有點不順利>"<
看來再過一陣子才能公布在這裡啦~
等我喔~!!

(好啦我不要賣關子,跟網誌的內容走向有關)

最近開了波光02來用
真是有氣質的一盤呀~而且說真的頗清淡
可是可以創造出溫柔的妝容哦!
之後也會詳細發一篇的
(是說我連紫色04都一起買了..........Orz)



有種beige pink的感覺哈哈



襪子也是最近要介紹的↓
先給大家看一下過過乾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