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放自己的照片會不會被打XDD
上一篇吃喜酒的照片裡偷跑的就是這個包包啦~


(我發現WAY也有賣!驚)
之前拍賣很熱門的菱格包出來時我很想買一個可是實在太貴啦
最近發現了這款毛呢包,價格大概1800~1600稍微便宜一點
但還在當米蟲的我仍然買不下手
只能看著拍賣&PEACH的網誌流口水
最後推倒我的是CANCAM裡面的氣質大姐姐每個人手一個(藉口!!)

說巧不巧某天我提早到松山車站搭車時時間還有多
我就在五分埔的外圍繞了一繞
居然被我找到這個包
可是那時店家在進貨根本不想理我
問了價錢也要1780

後來跟我弟去的時候發現了另外一家店賣1580!!!
試探性的問了一下,最後成交的價格還蠻漂亮的可是不要陷害老闆我就不寫了XD


大小大概這樣
放手機錢包之類的,出門一抓就好了
有些這種包包容量很小可是這個很大喔
有多大??

放東西前


放東西後

中間那格小夾鍊也可以塞很多東西喔
我都放化妝品
對了中間那格沒有縫死
所以要放大一點的東西在底部也是OK的唷

細部照片:




背後有個可以放悠遊卡的地方


除此之外鍊子也可以調長短
除了這個顏色還有全黑、白(WAY有照片喔)
當初本來意屬全黑,可是我黑包包實在太多啦
白色的又不適合我這個髒鬼(自己講好心酸)
就買了這個顏色
春夏的時候也不會太沉重

題外話最近很喜歡韓貨呢
雖然很多價錢都很貴,可是品質相當不錯
如果想找韓貨建議去五分埔挖挖寶,價錢沒有外面店家開的那麼高選擇性又多
下次我在把買這個包包的那家店PO出來
她整間店我都好想帶回家XD

P.S 小秘書跟大星我不是故意先寫這個啦,只是房間太亂要整理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