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寫的可是我的得意收藏之一!
原本昨天該出現的貓~熊~鑰匙圈!

我喜歡蒐集貓熊的東西已經變成了一種習慣 囧
話說開始叫我貓熊的人好像是高中的某位戴同學.........
沒想到會變成我的ICON(爆)
什麼?叫貓熊的原因......
當然是黑眼圈很深阿XDD(被毆飛)
↑我沒有騙人...

那就趕快進入主題吧~~~~

就是我啦



就熊貓來說這孩子的耳朵有點太長,有兔子的嫌疑
(那不是跟我最新的外號監獄兔不謀而合.....而且臉又那麼圓阿阿阿)

跟牠的相遇是在某個夏日午後,東區的路邊攤一個賣飾品項鍊耳環之類的小攤子
我還記得老闆是位很帥氣的大哥
這隻熊貓就這樣跟那些金光閃閃的飾品們放在一起有點格格不入...
看著牠不斷對我發出求救信號~就把牠帶回家了....
好像也是180~190的價位
據說牠還有其他好朋友(有豬的樣子!?)
不過那時只剩下牠一隻...孤零零的站在那裡

側面長這樣
看到暗藏玄機的地方了嗎??



看起來跟一般的鑰匙圈無異



不過你以為他只是一個鑰匙圈就錯啦~~

其實呢.....



























牠是一隻筆啦!!!


當初那位大哥拔牠的頭給我看的時候嚇了一大跳
每一截不同顏色都可以縮進下一截裡面,等於折疊在身體裡
想說幹麻拆自己的商品阿XD
而且這東西為什麼要跟飾品一起賣....
(就是那種一個皮箱掛滿了金閃閃銀亮亮的項鍊那種)

不過到現在我都不曾後悔買了牠
雖然沒有真的拿牠來寫字
也很怕拿來用牠會毀容或是身體不知道掉在哪  囧
牠就一直在我書桌上每天用無辜(?)的眼神期待著牠派上用場的那一天....


現在牠很開心的吱吱叫呢(貓熊不是這樣叫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