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珍珠跟CHANEL好搭♪
這塊拖了一個夏天我都沒寫,
實在是有夠久的XDDD

不過他是近年來我用到CHANEL家最好用的餅了~
如果你是混合-偏乾,這款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噢
因為他完全不控油~(汗)

這款打著兩種上妝方式,
附刷子更是讓人耳目一新~~

而且這款從買來我一直都用刷子上哦!
不厚粉而且補妝時可以補得很漂亮。



刷子是大功臣!
毛的軟硬適中,不像JS的腮紅刷有點刺XDDD
長度大小也好握,上面印有雙C!!



大概是這樣的大小。



略有一些厚度,
抓粉力很好所以要小心~
一沾就會沾很多,建議溫柔的輕刷粉餅沾取



然後我想特別介紹一個很玄的地方,
就是這塊粉餅可以製造出霧面&光澤兩種裝效~~!!
是不是很神奇XD

如果用海綿或手指,沾取的粉會是霧面的~
略有柔焦的效果,可是遮瑕力我覺得只能算是中等
想要遮瑕力買咖啡豆的粉餅比較好唷



這邊用刷子一刷,馬上變成光澤妝感!!
所以刷子很適合補妝用,
當然用粉撲也可以就看各人喜好嘍~



我選的顏色有點白,是B10~
用粉撲上真的會變藝妓(汗)

不過用刷子上就沒有問題嘍~~
所以這款選色方面,可以看你想用什麼方式來上妝決定。



順帶一提,這款付的絨布套有裝刷子的口袋,
只是每次要用都要把綑住的繩子打開很麻煩,
就被我丟了!!



來總結嘍~~

1.粉餅最重要的就是他的持妝度
我覺得這款對偏乾的人來說蠻OK的,
但是久了還是要補一下,
因為不太具有控油的效果...

但不會浮粉,粉末很細的關係一天下來看起來仍然像自己的肌膚!
頂多T字出點油這樣XD
看起來還是很自然噢。

2.遮瑕度

這點他真的不是強項...........
老實說什麼黑眼圈呀~痘疤他真的不太行
建議把他當補妝用的餅就好。
如果要拿來直接用,
除非你的皮膚沒有什麼明顯要遮得比較好噢。

3.其它

有CHANEL家經典水蜜桃味~~
所以補妝的時候好幸福(誤)
整體來說,以我用過的三款來說
是活力光采>美白>柔焦

推薦給周慶在找餅的人~
最近應該都是底妝特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