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講的是桃紅色~一個有點挑人的顏色。

比起紅色, 粉紅色, 我覺得能夠駕馭桃紅色的人很強

因為只要稍有偏差它就容易流於浮濫低俗

性格不夠強烈鮮明也容易被這色蓋掉,

更殘酷的是皮膚稍微偏黃/黑的人用起來都不好看.......

去年的CHANEL聖誕彩妝就是表現得很成功的一個例子~因為是白人嗎?



還有凱特摩絲的廣告也是超棒!!

如果沒有本事畫得跟上面一樣協調,

桃紅色最安全的使用方式, 就是當它當主角

像下面的凱特臉上幾乎只有一種顏色



CHANEL的COCO SHINE, #57號 AVENTURE就是一隻

讓我數度覺得無法控制想賣掉, 但是又美得數次把它收回化妝包的唇膏

它的顏色乍看之下並不桃紅

但上到唇上那種有些驕傲的氣質就顯現出來啦~






今天嘴唇的狀況有多差就有多差,

剛好來驗證COCO SHINE的效果~

COCO SHINE雖然比以往CHANEL的唇膏都好塗,

但伴隨著持久性他會在唇縫中留下唇膏本身的亮粉

當抿過一次水潤感消失後, 強烈的色彩跟亮粉都會留在唇上, 要注意。




上面的近照是普通的數位相機照的, 

全臉照的顏色會比較接近噢!!

下面幾張因為相機吃色所以妝容看起來蠻協調的~

但實際上我覺得不要擦眼影比較好。

(你說桃紅色放在唇部以外的地方?好吧, 頰彩是唯一可考慮的

放在眼皮上除非你有舞台表演的需求..........)



我覺得我也不是很白, 所以用起來都有稍微臉色變黑的錯覺

但是這顏色又這麼美....帶點糖果色感的甜膩桃紅色



我覺得這支唇膏很性感, 但在我身上還發揮不出全部

因為偶還是偽少女(噁)

對了, 說到重點了~桃紅色有一點性感, 

通常如果你的氣(???)不夠寬闊, 不夠大方的話

也會有少一味的感覺喔。



我幹嘛塗這種整死自己的唇膏...........



咦我都這樣寫了, 還會有人想買這色嗎??

不過桃紅色很適合用在配件上, 他非常的亮眼

在冬天大量的黑&白&米色之間可以製造亮點

我個人是很喜歡的~應該說又愛又恨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