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我目前的化妝包>///<

這兩塊都擠得進去唷!

最近很喜歡用這兩塊疊擦 ~ !!

其實之前就想介紹這塊CANMAKE的新色PW26

(好幾個月前就出了, 可能已經不新了.......)

順便連去年ANNA SUI 的限定組合中的腮紅一起寫嘍~!

這塊是朋友送我的, 結果意外的超愛>/////<

除了造型是可愛的復刻版小香爐外~

      

也好喜歡他的小粉撲噢!!

其實我喜歡這個包裝勝過現在的....



那趕緊來看顏色吧~!!

原本顏色乍看之下有點螢光的感覺, 

但跟下面的CANMAKE一比變得好正常XD



是亮片很大顆不用錢的暖調粉色

室內照片都拍起來好粉橘噢 -__-

那個亮片真的很大顆, 怕怕的人就不要輕易嘗試噢



然後他的持久度就.........普普。

大概過了3~4小時就要補腮紅了, 不過也因此可以凹很快XD



接著是CANMAKE~我第一次買這款耶

雖然顏色很可愛, 但也常聽說不持久

事實證明: 他的確很不持久......

不過顏色很可愛可以原諒他 >///<



他也是乍看很螢光, 實際擦起來是偏白牛奶粉

(怎麼好像奶粉-__-)

就是擦起來會有一種粉白粉白的感覺的粉色,

有些這種調調的顏色偏黃肌膚上起來都會變成普通的紅暈

但這款用起來真的是粉色, 

刷重一點就會有PS上去的夢幻感噢!

真是裝可愛必備款~





這張是單刷了ANNA SUI的, 一直瘋狂被吃色



後來加上PW26後我換了舊的相機拍

可以看到ANNA SUI的亮片還有PW26粉霧的感覺齁?



只能再次強調毛孔人不要用ANNA SUI這塊(誤)

PW26就沒有什麼限制, 噢對了他容易有色塊!!

因為這顏色太人工了XD 所以要記得把邊界暈開



這幾天都是陰天照片拍得好醜-__-

害我這篇寫一半就一直生不出來哈哈

推薦PW26 ! 真的很可愛~~~~~~>///<

不過老實說有一點害羞哈哈, 畢竟我25歲了

但是我的目標是裝年輕一輩子XDDDD

如果想買小香爐的人, Y虎購物中心還買得到噢!!

PW26就在屈臣氏就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