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Dior聚光唇采實在太正點了!!!

癮誘聚光唇采 $920/ 6.3ml (原本$880/6ml)
漲價了~可是容量也變多了
新的包裝質感也upup!

趕快來看看吧~
#216 裸膚蕾絲
(好美的名字>///<)

這系列似乎有三種質地,我選的這隻是GLOW
(其他兩種是什麼我也不曉得,哈哈)





這張還蠻接近實際顏色的哦!



跟舊款比較一下~
舊款整個矮了一截哈哈
新版的在蓋子部分做成"透明的四方型內有銀色圓柱"
設計感大幅提升了許多








(左)素唇                                                                                                      (右)上了#216
 


修飾唇紋的能力也一級棒!!
我在選色的時候一眼就看見了這隻#216
擦起來很有裸膚蜂蜜色的感覺>///<






質地塗起來比之前的舊款水潤哦!
也承襲了過去不黏好用的特色~
整個就是越來越好用了= =+


在自然光下看的樣子:



 
不過我覺得這隻適合有畫眼妝的時候,
不一定要畫很重不過淡妝似乎不太適合呢~



他漲價了可是讓我覺得被賺的很甘心,
不會像某C牌加價不加量= =

在選色的時候有看到亞洲限量色的#342粉嫩裸棕,
可是沒有特別吸引我>///<
倒是#472玫瑰風情感覺也不錯捏~

而我原本就很愛的#267感覺跟舊的顏色也有點不一樣??
不過變得更美了!

耶~我愛Dior !!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