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今天有人提醒我我才想到這篇文章照片好了但一直沒寫 冏>

這陣子天氣變比較涼了, 趕緊搬出光感奇蹟來用

讓大家了解一下兩瓶之間的差異, 還有到底應該買哪一罐??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蘭蔻這兩罐,

以他的價格1600來說算是很C/P值很高的

因為這幾年粉底動輒快破2000, 

這種粉底就算好用, 也會因為太貴而讓人對它的好用程度觀感打點折扣

而有些1000出頭的粉底液, 用起來又覺得沒有很驚艷

所以說粉底真是讓人又愛又恨阿 !!


首先光感奇蹟系列我對它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很白 !!

瞬白我要買到O-03就算了,

光感同樣是O-03, 顏色還比瞬白來得白耶!!



這兩個顏色的差異, 根本就差了1個色號有吧=__=

所以大家去買真的要很小心 !!

我是兩個顏色都可以用,

但是我個人比較偏愛瞬白, 他看起來雖然比較深

可是上到臉上後不會很深, 反而跟脖子的顏色很一致

光感的話就會讓臉部比較明亮, 但遮瑕度就差一點



給大家看用起來的感覺吧

(左)光感                                                                              (右)瞬白

 

可以看得出來瞬白比較黃一點點, 

光感就是白白白這樣, 痘疤之類的遮瑕度比較弱

(因為顏色比較淺)

瞬白比較偏無暇肌膚, 光感就真的讓皮膚很有光澤

但是遇到鼻子容易脫皮的地方,

光感雖然比較保濕, 還是會浮浮的



毛孔修飾度還OK, 但瞬白比較佳

光感其實比較適合白而且斑點之類比較少的人噢




 

這兩張光線有一點不一樣, 但是可以看得出來

皮膚凹凸不平的小顆粒, 光感的修飾力比較弱一點

請看我的鼻子&顴骨的部分

 

不過他的粉底除了偏白之外, 還有很細微的光澤

(在瓶子裡比較容易看見......還是說那是瓶子的光澤=__=)

倒出來以後完全不會看見, 但是上到臉上莫名其妙一陣光

會讓人有皮膚好的假象(誤)



喜歡光澤肌的人會很愛~

但是他比較不控油喔, 我用光感比瞬白容易出油

但兩款我覺得乾肌都可以用, 瞬白意外的用起來不乾



不過相對的, 這兩款我覺得都不適合偏油肌使用哦

瞬白可以試試看,光感絕對不要=__=

整體完妝的感覺↓

(光感)↓

 

(瞬白)↓



其實我的膚色比較接近瞬白的顏色,

但是光看臉的顏色可能會覺得光感用起來比較白比較美XD

不要被誤導了!!!!!!!!!!!!!

(是在激動啥)


之前寫過的瞬白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8269138

有興趣的人,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需求來選擇要哪一款~

呼~打完收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