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這件其實是6月去日本時買的~!!

最近看到Snidel在阪急百貨開幕才想到....阿我還有這件XD

6月底去的時候剛好折扣季剛開跑,

但日本妹搶貨的氣勢整個好驚人阿!!

我才看到這件(有白, 米, 跟我身上的薄荷綠 )在考慮顏色時

結果一個日本妹就從我眼前把它拿走了!!

還好我巴著櫃姐幫我找有沒有庫存,

不然就只能哭哭了(笑)

因為後來去了幾家Snidel都沒看到這件了...


原價13000多日幣

當時這件沒什麼折扣還是咬牙買了, 因為實在太美了!!

穿起來非常的仙女好喜歡噢>///<

背面會小小的露背~~~~~~



衣長70, 身高160cm up的人都要穿短褲哦XD

近一點看



這件衣服跟我之前介紹的BEBEROSE的細緻程度不相上下!!

LENA著用的BEBEROSE紫色洋裝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8251833

只有日本人才能把衣服的細節做得這麼精緻吧........



光是胸前的蕾絲花邊就超讚!!

很有歐洲古代宮廷風的味道

噢然後單穿ok唷, 穿淺色內衣看不出來







下擺是柔紗, 而且不只一層



最令人驚喜的部分就是他的袖子!!

真的超級宮廷風的XDDDD

 

他會小小的露肩噢!!

然後有水袖~整個超級夢幻啦!!



袖子也有兩層紗, 美翻了!!!!!

 

這件買來大概穿過3次以內吧!?

無汙損保存如新, 吊牌我要找一下XD

現欲售2000含郵資

喜歡的人留言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