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補實穿照

真的非常溫暖耶~我在很冷的房間裡瘋狂流汗XDDDD




我很喜歡它頸部的設計, 有多做一個扣起來的部分




另外這是昨天說的手環, 今天去拿回來了

但因為不是我的風格就送我弟啦











今年買的第1袋福袋是earth家的, 一直都還蠻喜歡她們的衣服~

大年初一看到櫃上S,M都很齊全時一直下不了手, 因為我比較喜歡M的袋子(誤)

去完墾丁回來後, 想說再去看看還有沒有, 沒想到剩下最後一袋M號!

原本想要的針織衫已經賣完了, 就直接買了福袋~

台灣售價$3500 ,已知每袋一定有一件外套

日本賣的則是1000日幣

不過台灣販售的跟日本的有一點不一樣,日本的用袋子就可以知道對應的外套

我覺得這樣比較人性化(?)

原本以為台灣的也比照辦理, 淡線再回來看一下覺得還好不一樣XD



袋子的外觀~



是不織布有點弱(汗)

不過有拉鍊,感覺旅行時蠻方便的



主角外套~黑色牛角扣連帽外套

帽子不可拆, 內裡有全部舖毛, 但袖子部分沒有喔



這件比櫃上賣的正品質感還要好~

不管是細部部分還是用料





雖然是M號但我穿還蠻剛好的, 加上要塞毛衣的話~

長度大概到大腿一半這樣



內裡的毛, 下禮拜來實驗看看擋不擋得了寒流



袖子的部分



帽子不可拆~



我喜歡這種口袋, 假裝有蓋子但其實沒有~直接掏就可以啦!



日幣原價約1萬



第二件我也很喜歡, 穿起來也剛好~

米色的棉質細肩帶, 夏天搭牛仔褲一定很讚!!





細部都做得很好



只是這個原價誰會買阿(翻桌)

薄薄一件要2000多!!!!!



接著是針織外套, 袖子有點泡泡袖

M號我穿也剛好~只是黑色的我比較不缺,已經出售給網友了



質感還蠻好的





起初有點無言的褲子,

這是什麼時候要穿????還是我苦手的7分褲



我覺得比較像居家褲, 但穿起來蠻透氣的

應該很適合夏天睡覺穿



下擺是棉質



這價錢........到底是貴還是便宜.............



還有一條白色皮質手環, 但被我傻傻忘在櫃上了  冏>

拿回來後再補照片給大家看看~

我覺得衝著外套買蠻值得的, 只是現在不知道哪裡還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