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 4月份出了3個新系列!(以下形象圖片來自ISWII)

建議看連結裡的介紹比較清楚~


[夏日時光]

http://beautyplus.iswii.net/news/cosmetics/33278

指甲油金色那罐#607 delight 超級美!!!!!!!!!!!!!一定要收

#617 Holiday 那罐則是沒有想像中的橘紅, 有點胡蘿蔔橘的感覺

最後一罐米色的島嶼有很強烈的貝殼珍珠光澤, 但手不夠白的化似乎會顯得氣色不好

我自己是收了607, 這罐讓我再一次感受到世界上怎麼有這麼美的指甲油...........

Chanel 香奈兒夏日時光限量彩妝 閃耀金色蜜糖的性感妝容

[粉紅霓彩]

http://beautyplus.iswii.net/news/cosmetics/33281

新出的晶亮唇蜜每隻都很美, 但我會過敏跳過


Chanel 香奈兒粉紅霓彩系列 嶄新色彩的經典唇蜜


指甲油也是很迷人,正在考慮要不要收最上面的淺粉色,

還有大雙C logo那塊腮紅........好心動阿~

Chanel 香奈兒粉紅霓彩系列 嶄新色彩的經典唇蜜


最後就是今天要介紹的新粉底了!!

Chanel 香奈兒完美親膚無瑕粉底 實現輕感完美裸肌

Chanel 香奈兒完美親膚無瑕粉底 實現輕感完美裸肌

CHANEL 完美親膚無暇粉底液 30ml/$1900

昨天換到sample後馬上興沖沖的開來用XD

CHANEL出了新的夏季底妝嘍~主打持久、無暇, 

今天用了感覺挺不錯的, 趕快來寫一下

首先就顏色來說, 這次給的sample色B10我覺得對我來說略白~

要用也不是不行, 但是夏天我比較喜歡用接近脖子的粉底色,

這色用起來, 在夏天比較會有過白的疑慮

通常我都用第2白or中偏白的顏色, 給大家參考~

我猜我應該要用B20才會比較剛好~


然後氣味上有CHANEL家粉底好聞的味道,

比較值得特別注意的是, 可能是主打持久的妝效, 粉底塗抹到臉上時很快就會乾

所以要抓準時機趕緊推開 !!


素顏來了~最近因為睡很飽所以狀況還不錯



就鼻翼跟黑眼圈比較暗沉~

一些小痘疤跟兩頰毛孔




上了粉底後~妝效是比較霧面的,

遮瑕力還不錯唷(沒有遮黑眼圈)








而且服貼度還不錯, 不會有卡粉的情形出現

連鼻子脫皮的部分都不會很嚴重!!感動



毛孔也修飾的不錯~



上完蜜粉+眉毛後



總評:

這罐我推薦混合-油肌使用哦!!

終於有適合油肌的CHANEL粉底了!!!!!!!

因為我現在已經會出油, 但這款我用除了不會滿面油光外, 還有點乾的感覺

不過也只限於剛上妝時, 過一陣子出點油就ok了


然後它除了遮瑕度, 毛孔修飾度都不錯外, 又加上控油,

是很適合夏天用的粉底~

有以上訴求的人, 如果喜歡霧面妝感可以考慮!!

我用起來感覺像是比較沒有面具感的EL無暇親膚(名字也差不多咧)

然後我用不會過敏這樣~

唯一的小小缺點就是, 我用鼻翼會長粉刺

不過也許不是每個人都這樣, 大家可以去櫃上試用看看再決定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