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一天看YAHOO首頁看到有人說這條他重複購買了很多次!

就對這個原本踏進屈臣氏從來不想深入研究的品牌有了點興趣

某天要準備出去玩想買條新粉底玩, 在櫃前鑽研了一下底妝後

選擇了這款有防曬系數的~用了3~4次的感覺下來

這罐真的不錯(除了妝感有點重)

那來看看一些細部吧~!!



首先它的盒子跟包裝都很可愛, 軟管式的包裝也好攜帶方便使用

  

擠出來質地比較濃稠一點 !

咖啡豆比較水潤像乳液一樣, 這款粉體就比較厚一些些~






馬上來看使用情形~

素顏不知道為什麼都不想認真做表情



另外一邊臉的照片有點太亮就不放了,

臉上就是有一點泛紅跟痘疤之類的, 還有微血管的痕跡




不是我要說這款粉底, 好白噢=__=

我選了比較深的02還是比我原本膚色白一些些, 名媛都是白人嘛!?

妳看官網的02看起來那麼深耶.....



隨意塗在臉上後用大海綿壓均勻



馬上得到很白的臉一張,

雖然看起來好像皮膚瑕疵都被遮掉了, 可是有點要反光了....



這張看起來還好



這張就白嚇嚇了吧~它的妝感比較霧面,

但是因為蠻白的所以會反光嗎XDDDD



所以後來都會搭KATE有顏色的蜜粉~

LM的透明蜜粉我先收起來等著冬天用



加上蜜粉以後就變成正常人了~

蜜粉的顏色是自然色OC-C



兩邊都上的樣子



把眉毛畫好~



妝感大概是這樣

大概80~90%的小瑕疵都可以遮住

連黑眼圈都ok唷~

用這款我就不用遮瑕膏了



大概說一下這款整體用起來的感覺,

首先就是白! 平常自認用的顏色算中偏白了

但這款選了較深色的02還是略白, 所以不適合健康肌阿Q_Q

加上他跟滋潤一點的妝前搭配會比較好推, 但脫妝時T字會油亮的比較明顯

所以也不適合油肌, 如果妳喜歡自然妝感呢.........就更可以略過這條了XD


此外他在晚上脫妝時, 皮膚紋理的粉痕會比較明顯噢!

可能因為粉體較厚吧?

剛上妝時還蠻美的, 是可以選購的粉底啦~

只是需要搭配自然色的蜜粉or粉餅比較好

不過他妝感已經很明顯了, 就用蜜粉吧!!

要不然就是調一點深色粉底進去~


對了我不常用開架粉底, 因為容易爆粉刺

但這條用了沒有長怪東西喔, 雖然妝很厚(笑)但也沒有長痘痘之類的

流汗倒也不會土石流般的融妝, 只是會有點浮浮的



上好其他重點彩妝後~

今天眼影用的是MJ 的豪門名媛

腮紅是ANNA SUI小香爐復刻版的粉色



唇彩則是心機的唇膏RS749+JS液狀口紅#19 pure cherry



(特賣會的戰利品~這款櫃上已換新系列嘍)

液狀口紅一樣有JS的莓果香味呢~



很喜歡今天各彩妝間的搭配~這也是我最近最常畫的樣子

是說我以前很常換眼影的顏色, 但是最近幾乎每天都用一樣的XD





好啦~以開架4,5百塊的價格來說, 這條妝效已經不錯了

偏白的朋友有興趣可以試試看~趁現在有85折

那麼今天就先這樣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