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手上應該都有一些快要用完,可是又還剩一點點的東西吧?
如果有很多,你就可以跟我一起玩這個遊戲XD



規則:

找出你的「一口彩妝品」們
之後每次化妝都要用到最少其中一樣,加速消耗

我的有這些:


A : 咖啡豆的秋冬粉餅,去年買的 OC-C
B :IPSA黑眼圈遮瑕膏02
C :克蘭詩零脫妝防水眼線筆黑
D :CANMAKE染眉膏01
E :花樣美姬纖長款
F :肌膚之鑰唇蜜06
G :MQ唇膏色誘BE394
H :MQ光誘唇膏PK730
I   :MJ唇蜜PK122
J :T'ESTIMO 腮紅OR-19

大部分都有點年分了XD
讓他一直放在那邊也不是辦法,趕快把它們用掉= =+



然後這是今天額外用到的彩妝品:
(我覺得忠實觀眾應該都看到不想看了這些= =)

MAC咖啡色眼線膠
MAC單色眼影handwitten
MAC腮紅pinkswoon
IE閃耀奶茶
MJ黑色眼線液
DUO假睫毛膠


假睫毛是這款,今天剛補貨= =+
我要推一下,在眼尾裝兩個的話就是LENA睫毛了!!
拉長眼型拉得很自然喔!

他原價$105,現在買兩個打85折,
今天又消費金額再打九折,一個大約80元/6入
還有附膠,可是MIC所以我不敢用= =
可是要小心他有一款跟他長很像的喔,我買的是比較濃密的款式




那就開始了!!


A : 咖啡豆的秋冬粉餅,去年買的 OC-C
B :IPSA黑眼圈遮瑕膏02


底妝先用A+B後,就開始畫眼妝啦~


眼妝其實就跟之前的LENA妝差不多啦,根本就一樣吧XD
這些產品剛好很適合畫這個妝說。

用到這些喔:

C :克蘭詩零脫妝防水眼線筆黑
D :CANMAKE染眉膏01
E :花樣美姬纖長款

加上剛剛額外提到的

MAC咖啡色眼線膠
MAC單色眼影handwitten
IE閃耀奶茶
MJ黑色眼線液
DUO假睫毛膠



這樣應該看得出來吧??
有點亂歹勢= =




用MAC咖啡色眼線膠畫上、下眼線,
再用MJ黑色眼線液稍微加強一下,
最後用IE深色格暈染一下。



最後有用C畫一下內眼線跟下眼線,這張才看得出來~




唇部用的是

G :MQ唇膏色誘BE394
I   :MJ唇蜜PK122


先用G塗滿嘴唇,再把I以愛心的形狀塗在唇中央







腮紅的部分

J :T'ESTIMO 腮紅OR-19

MAC腮紅pinkswoon

先用J畫在下圖的位置,再用粉紅色腮紅塗在笑肌

(題外話:只上粉餅的妝感好透~感覺好棒= =+)




後來發現這樣腮紅好透的感覺好喜歡!!
頓時想再買一塊T'ESTIMO,可是停產了............
所以我去植村秀物色了一塊新夥伴取代它。
以後會登場XD

此遊戲的缺點出現了,你可能會因此想再買一個同樣的產品!!

不過塵封已久的彩妝品可以重見天日仍然是一件好事,
你會重新體認到它的好用或不好用,

不好用其實就可以把它丟了,只剩最後一口了;
好用可以讓他重新回到隊伍裡,可以繼續使用。

有人想一起玩這個遊戲嗎??
雖然好像有點無聊XDDD
有的話記得PO給我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