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些不錯的小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大家如果平常喝水是用普通的杯子, 除非你是馬上喝完

不然都會擔心灰塵掉進杯子裡, 有時候我懶惰都會拿一張紙之類的蓋住

大概是前一兩年開始流行這種杯蓋吧?

之後各種款式越出越多, 這次在AT看到這個立體小茶壺覺得超可愛!!!!!

但微風店沒貨了, 後來在SOGO看到馬上下手

上班時真的很需要癒療小物阿



接著是嵐迷都應該購入的一本日雜

雖然我是為了贈品買得哈哈哈



剛好最近需要一個識別證套,

這次的贈品就是samantha x stiny合作款

質感超級棒~一點都不像贈品阿

除了前面小口袋可以放卡片



後面也可以放喔~真的超讚



它的帶子還是可以調整長度的~

model用起來好可愛



同樣WITH 10月號的內容中~

這罐拍得好美阿>///<

有一天一定要購入



Dior的唇妝也是好美

不過漲價漲得太兇了喔!!

唇蜜現在要1100之類的, 以前大學買的時候才860一隻說...........

所以說25~6歲的人一定跟我一樣,

出社會在景氣不好的時代, 物價又拼命上漲哭哭




這張的妝容實在太殺了!!!!!!!!!!

是用Lunasol 01畫的

但是去摸了實品後我覺得應該是model太正的關係



Sofina的粉底sample們

用起來很好推、沒有粉痕, 持妝力也不錯

可是用起來沒有很特別的感覺說

雖然很好用, 但沒有驚艷的感覺



嬌蘭寄來了新品DM

除了有黑色小洋裝的香水兌換券



還有新品粉底的介紹,

主打保濕的款式, 去櫃上摸過覺得很讚!!

擦起來完全像沒擦粉底一樣0妝感,

只是很貴哈哈



黑色小洋裝的香水對我來說太甜膩啦

我比較喜歡玫瑰or蜂蜜味道的



不過這瓶香水的外瓶超可愛 !

上面還有一件小洋裝的圖案~



另外最近終於找到適合我的棕色系的指甲油了~

是Lunasol 的秋季彩妝的07 cool beige

擦起來有點紫的深奶茶色

我覺得很適合一開始想嘗試這種色系的人喔



大家有比較有興趣的嗎?

來去打下一篇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