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我開始了新工作,所以使用的妝品也有一些些改變

因為想把購入比較久的東西用掉, 所以除了新買的東西

粉底、唇膏等都幾乎用同樣的XDDDD

因為都在室內(而且冷氣開很強的辦公室)、所以妝前產品還是選擇有保濕度的JS

這條真的怎麼用怎麼好用阿~擦起來像乳液一樣、又跟各家底妝都很搭

不過諷刺的是跟我另外一個心頭肉PJ因為各自的香味都太有特色

無法一起使用~不過PJ也是搭自己家的妝前效果比較完美

所以想一想也沒有差啦~


除此之外咖啡豆的粉底液真的好用 ! 應該已經用掉半罐了,

目標是今年夏天要把它用完(這樣明年才能買新款XD)

肌鑰遮瑕膏是老班底就不介紹了


PJ的蜜粉, 比我意料中的還要好用耶

(原本覺得它應該是個中看不太中用的角色)

撲上後不會有臉快乾裂的緊繃感, 透出來的粉霧感也很自然好看

不過對容易出油的人來說可能會不夠力喔


PJ的粉餅也是今夏的新款(名稱忘了)

遮瑕力其實普普, 但補妝時可以讓氣色變好

如果以實力跟價格來說其實可以買咖啡豆就好~



接著是都介紹過的眼影部門~

GA真的是真功夫來著 !

買下他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橙汁(誤)

除了越用越愛外, 他豐富且多層次的內涵會讓你每次用都讚嘆他的好XD

跟其他眼影的搭配度也很棒

像我嫌他中間色太霧面, 都會搭MJ or Beige Beige的打底色

隨著搭配的底色不同妝感也有很大的不同噢 !




Lunasol的巧克力波絲菊本來是最近常用No.1

GA出現後他就被篡位啦~

巧克力波絲菊可看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8289115

不過一周也是會有一兩天用他的




MJ的話, 豪門名媛這盤也是越用越愛耶~

左上的打底色以前拿來畫眼頭覺得太亮, 又帶有一點淺鵝黃

整個感覺不是很喜歡

但是拿這色打底、改成用右上的膚金色畫眼頭就超好看的 !

對MJ這盤有點意見的人可以試試看這種畫法XD




腮紅部門最常用的就是Lunasol EX-03這顆

詳細也是看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8289115

因為PJ還有點捨不得用(誤)

加上PJ的紙盒我捨不得帶出門, 所以補妝都靠luna這顆




GA的腮紅原本沒有很愛,

因為覺得不夠可愛~但是搭上太可愛的canmake後

就有一種粉嫩又不失穩重的妝效出來

一次又可以消耗兩塊腮紅, 所以最近非常喜歡這種畫法XDDDD





結果我發現忘記拍唇妝&眼線液了

唇妝可以看去年寫的文: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8265117

現在我天天都用這兩隻, 巴不得用吃的把它吃掉XD

這樣才能趕緊去消化我其它的唇膏們


眼線液的話最近都是用咖啡豆的這隻↓



因為夠粗的關係所以蠻好畫的, 但是沒辦法用在下眼線

(因為晚上會暈)

此外雖然它號稱可以換筆芯, 但是我不想一直用同一個筆尖耶(汗)

每天用多少都會沾一些眼影&灰塵

我覺得用完丟掉換一隻新的比較好....



接著是一些用的比較凹的產品, 希望可以趕快KO

MAC的黑色眼線膠-其實感覺只剩最後幾口了XDDD

但是上眼線我都用眼線液、下眼線則是用咖啡色的

所以一直用不完這殘餘的一點點




急速下降中的BB巧克力色眼線膠

這罐好用 !比MAC不暈、有放大效果又不兇

用完應該會再買一罐

缺點就是他比MAC硬所以都要大力一些挖



MAC paintpot-barestudy

如果你看我網誌有幾年時間的話, 這罐應該看到爛掉了XD

回購應該有3-4罐左右, 一罐約可用一年半~兩年

有了它眼影不掉色、發色度更好

重點是價格比NARS的無所畏便宜阿 !

去年曾經一度搖擺要買誰好, 但周慶可以打九折的MAC就贏了 !




KATE的眉粉

這也是今年四五月買的, 每天狂挖他就凹凹了XD

想要把眉粉快點用完, 就用抓粉力較強的眉刷吧~

用裡面附的小刷子只會用到天荒地老



最後是懷疑快見到鐵片君的Beige Beige

這盤之前幾個月去面試時每次必用所以才這麼凹吧XDDDD

連咖啡色那邊都被我挖了一個大洞

我還沒把Lunasol用到鐵片過所以很期待XD



以上就是目前8月愛用中的產品~

等等來拍PJ腮紅的試色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