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

來寫日記吧 ! 耶 !

今天去了SOGO本館樓上的AS女鞋特賣會,

好像還好耶~沒有看到特別愛的。

然後在屈臣氏看到以前寫過心得的M牌睫毛膏上市了................

滅火勿點XD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8193848

不知道台灣版的跟美版的用起來是不是一樣~?


之前買的D+AF鞋好好穿噢~

這雙新鞋也完全不咬腳耶。不過我要拿大一號~

現在手邊有的是棕色, 大家覺得我要連裸粉色也一起購入嗎?



這是裸粉色~↓




然後最近想買一個可以背的包包,

看中了2R的機車包~

可以幫我選色嘛XDDDDDDD  (點圖可以連到賣場)

1.黑色
因為怕髒&秋冬也想用,感覺這色最實搭~

可是現在用感覺好沉重噢,而且跟我的夢幻路線的衣服們好像不太搭



2.甜莓紅

這色好像很熱賣~感覺很容易撞色XDDDD

不知道好不好搭衣服......



3.公主粉

之前最想買這色!!!!!!!

可是好像有點容易髒耶~



大家快救救我阿!!!!!!!!!

已經選了好幾個月都選不出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