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簡單的生活小日記大家隨便看看~

Dior的春妝也太美了吧~~~~~~~~~~

沒意外我想要圖中的那個手拿包造型眼唇盤

雖然我對這種不同用途的東西放在同一盤沒什麼好感,

但我記得Dior會有分別的隔板, 到時再看看好了



Angry Bird的絨毛筆是喝7-11咖啡集點送的,

有人不想要可以集給我嗎XDDDDD

年紀越大越愛這種kuso小物.........糟了.......



Dogeared的無限項鍊(金色)是禮物



AT的聖誕節套餐好吃耶~明天還有一天, 想吃的人趕快去XD

這個義大利麵有點辣又很爽口,好吃!!



這款酸酸甜甜的好棒噢>//////<

不愛吃甜食的人也不會很膩唷~


蛋糕本人~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本來也想吃這款但賣完了..........

明天再去看看= =+



最後搭上蘋果茶, 濃濃的蘋果味且不苦澀

但我覺得沒有很特別~可以pass



祝大家聖誕快樂!! 明天如果來得及發個聖誕妝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