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久等了~

我剛從機場回到家,馬上上來說一聲XD

今天早上我還在日本梅田喝著日本的星巴克(走到哪都要喝)

現在卻在台北的家中,

有一種時空交錯的奇妙感覺

而且五天沒用手機跟電腦等高科技產物,也是照樣活得下去耶XD


不過這次去日本,就是不停的走路走路走路曬太陽,

可能之後看到照片會覺得我變黑了XDDDD

三餐都是拉麵大阪燒跟章魚燒無限循環這樣

不過這次看到了很多新東西,

之後有很多旅遊網誌可以寫了~

彩妝類的戰利品我也有掃一些回來= =+

那我先趕緊去準備明天上班嘍~~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