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掛念著MAC要上新的系列,

被YUKI這篇這篇燒的體無完膚

結果超熱門到SOGO一看,很多東西都賣完了!!

今天才開賣是早上跟下午就搶光了嗎= =

不過我想買的東西有貨就是了

買了寶石礦物炫彩餅(粉色)

這塊超像巨大版的Moon River

沒買到那顆的人衝就對了~

這次炫彩餅的光澤都超美的,

兩顆淺色打亮,一顆修容,一顆就是我買的粉色

我去的時候修容已經賣光了= =

不過我有CANMAKE所以也不需要哈哈哈

打亮更是我很常忘記的步驟,所以儘管櫃姊畫起來很美

還是放棄了.因為這一塊超貴的!!

眼影的部分,原本中意GOLDEN GAZE 

但到現場摸摸又覺得還好,加上這種很大一顆的眼影用久了都很膩




另外咖啡豆是昨天買的,眼影的粉質出乎意料的好,

平子里沙擦的唇膏顏色也超美,

一起帶有送化妝包&唇刷,連盒子一起買總價不超過2000

日系品牌就是這麼划算~~

不過我家有好多新朋友,根本寫都寫不完嘛

拜託不要再讓我加班了,早早回家寫文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