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屈臣氏打85折,

入手了一些用完的東西 EX眼線液

我覺得眼線液開架的都好容易用完,大概三個月KO一隻

(每天用的話)





然後是一直很想試試看的美思>///<

雖然我不愛BB霜,但久美子加持過讓我有點心動

然後原價700多打對折&送卸眼液就買了!!

色號我只有看到淺色說



接下來要推推這個!!

CANMAKE的指緣油,便宜又好用~

用完甘皮就安分多了~



不過應該一天要擦個兩三次效果比較持久~

他還有一個很香的味道噢>///<

不會噁心~



然後本來想買雙色腮紅的,

但看到螢光粉色馬上被吸走XDDDD

這色不偏藍噢,刷起來很粉白可愛>////<

然後眼線液很難搓防水嚇了我一跳,

還沒正式開來用XD



最近上班都越來越隨便,彩妝品開的速度越來越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