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寫指甲油首圖卻沒有顏色XDDDD

戒指在逢甲夜市的小店買的才190!!

之前好像有介紹過~

我跟PJ的指甲油戀愛了>////////<

PJ的指甲油,好讚~

雖然CHANEL還是我心裡的第一名哈哈哈

之前偶然在靠櫃時試擦了這色,沒想到一直念念不忘!!

我記得是我去看Lunasol的波光系列時摸到的

色號是#05唷,是我用過最完美的裸色>/////<



PJ的指甲油其實不便宜耶,

因為要650一罐,我是拿生日禮金抵了500才買得下手

(那你CHANEL都買得下手是怎樣!!!!)

趕快來看實擦色

擦了兩層的樣子是不是很美>///////<



拉近一點,在陽光照射下會有點偏膚色



暗一點有點粉紫的感覺

(抱歉背景是我的腿XDDDD)



這色恰如其分的存在感真的是剛剛好!!!!!

有些裸色會看起來不太自然or顯黑,

或者是太裸到像沒塗指甲油,這色一次解決所有問題>////<



還等什麼快去買XDDDD

現在我好想收PJ其它指甲油噢!!

因為持久度很好,擦了5天都還沒有掉色噢

(不過中間我有補擦一層)

然後就是指甲油擦完都臭臭的,但PJ擦完乾了以後有橙花香味>////<

還可以持續很多天哈哈

乾的速度就一般,不會超難乾也不是超速乾

(是在介紹車子嗎???)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